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它”是女人衰老的温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它”是女人衰老的温床

2018-11-06 18:31:26 作者:杨路 来源:杨路雅致 阅读:载入中…

“它”是女人衰老的温床

  大多数女人喜欢安逸”,满足现状,把“舒适区”当作自己安全屋,于是她们都选择在这里慢慢变老、变臃肿

  ——杨路       

  今天杨路老师怀着一颗感恩激动期待心情问候大家希望亲们都能拥有崭新的、充满希望的一天。     之所以把今天赋予如此多的形容词,是因为今天对于我来说具有特殊重大意义:我要以选手身份参加超级演说家的录制。

  与我一同竞技的还有原洛杉矶副市长陈瑜女士。这位我最大的竞争对手很有来头,是一位60后的女神曾经英文零基础的美籍华人,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不断成长在31岁时成为洛杉矶副市长,之后担任全球顶尖的海德思哲人力资源公司负责人,后因著《30岁前别结婚》而跻身于畅销书作家之一。39、41岁两次怀孕生女,现为幸福辣妈,是一位世界知名女性自由主义倡导者。     我很感恩能够与如此强大的选手同台竞技,我相信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在彼此身上学到很多。

  一直以来,我都是以“导师”的身份给别人讲课,今天第一次在观众评委面前以选手的身份进行比赛,对于我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大挑战节目组找到我的时候,我也有过顾虑:“如果我没能脱颖而出会不会很失落,会不会有落差……”     我想包括陈瑜在内的所有已经有些知名度的选手也会跟我一样,都是经过了仔细的思考接受这次考验,因为主动走出已拥有的舒适区挑战自我确实需要勇气

  一个成功演说定义是用自己的口才改变别人的行为。而我更希望那些正在寻求成功之路、苦苦等待绽放机遇的女人们都能够勇敢的站在舞台上,说出自己的故事见解成就自己并将正能量传递到每个女人心中,从而带动她的行为的改变。

  在舒适区内,女人们知道明天、明年、未来会怎么过活,这种感觉让她们感到踏实、长此以往,丧失了挑战和尝试事物能力的她们只能是被世界遗忘、被爱情抛弃。     所以,杨路老师呼吁,女人们都勇敢的走出舒适区吧,只有这样你才能成长、绽放。

  —《END》— 

  超级演说家学院女性学院用打造明星方法打造你的口才力,成为明星、拥有粉丝不是梦!

  说话的艺术是值得被投资

  而你,敢不敢站上舞台?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