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爱情

2018-11-07 05:57:50 作者:99463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个爱情

  01

  许七七是一个让人矛盾的东北女生性格好但是脾气不好喜欢撒娇但是爱说脏话,抽烟但是滴酒不沾。

  周末许七七组了一个桌游局,“我操,晓静说她来不了了,早不说晚不说,现在缺人怎么开局”。许七七火气很大,她最烦别人放她鸽子特别是这种缺人开不了局。她放下手机,推了推旁边的人,“你有没有朋友现在能来凑一下局的,不然特么今天又白组了”,“行了,行了,我出去打几个电话,应该能叫个人过来”,陈明摆了摆手起身出了房间

  过了好一会陈明才领了一个男生进来,长的高高瘦瘦的,看起来很俊秀,”这是隔壁学校学长夏凡,晓静不来了他来救场了“,”没事没事,终于可以开始了,学长坐这“,许七七见终于来人了,脸色立刻就好了,起身让位置,”谢了“,”我操,还是个东北人“,她心想。

  许七七碰到东北人感觉亲近的很,所以整场下来和夏凡开了不少玩笑,也互相打趣。结束之后她主动要了夏凡的微信。在那之后,她总是找夏凡聊天,聊家长生活趣事学习,两个人一来二往,许七七了解夏凡许多事,甚至知道他是单身家庭,还有一个已经结婚的哥哥,也发现他其实有点大男子主义,不过这并不影响她对他的好感。和陈明在一起的时候也开始聊起了夏凡,”哎,我有点喜欢他哎,脾气也好“,”谁和你说的,他脾气也不好“,”真的假的,他没对我发过脾气啊“,许七七的话中透着惊讶,”大哥,那你在他面前抽烟吗?才几天搞的像你俩很熟了一样“,”你特么快闭嘴吧“。

  许七七拿定了主意根本不会在意陈明的话,她开始主动约夏凡吃饭,逛街,一起去娱乐场,一起去西湖骑单车,”你毕业以后留在这吗?“”回北方,离家近“,”我也打算回北方工作,你先回去然后我去找你啊“,她把视线朝着他说的这句话,但是夏凡没有回应,可是她还是觉得自己更喜欢他了。

  许七七准备表白了,等晚上下课的时候去夏凡的学校找他,然后当面表白,许七七心里想的美滋滋,临走前还和陈明唠叨自己要怎么说比较好,而陈明说,”你要是成功老子和你姓咯“。她白了陈明一眼然后开开心心地找夏凡了,因为在意因为喜欢,所以她把夏凡给她的课程表保存到了手机,她没有和他说她要过来,而是直接去教室等他,等下课铃响了,她又开始紧张地踱来踱去,终于夏凡出来了,跟着他出来的还有一个女生,举止亲昵,她有点懵了,等想转身离开的时候夏凡已经注意到了她,”七七你怎么在这“,”啊我出去玩回来正好路过想找你吃晚饭,这是?“,“这是我女朋友,我们也没吃,一起去吃?”,夏凡笑容很大,大的让许七七觉得很刺眼,“我可不去当电灯泡,我还是去找陈明吃吧”,没等夏凡说话,她就转身走了,走的很潇洒

  02

  陈明过来的时候就看见许七七一个人蹲在石凳上,旁边摆了一罐啤酒,手里叼着烟,等陈明走进,才发现她脸上挂着泪,“大哥赏根烟”,她把手里的烟递过去,”我失恋了“,“你啥时候恋的,我不知道?”“暗恋不他妈是恋啊?”

  和陈明聊过的许七七心情好多了,回到寝室,盯着和夏凡的对话框看了许久,还是没有拉黑他。“他又不知道我喜欢他,反正现在我不喜欢他了”。许七七暗暗下决心,也每天在努力忘记夏凡,只是偶尔会看他的朋友圈,偶尔问他过的怎么样。

  这天她还在上课,突然收到了夏凡的微信

  夏凡说:她前男友给她打电话,我说几句不对吗?

  她说:她前任突然找她什么事啊。

  夏凡说: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我才生气,我俩吵起来了,分手了。

  许七七逃课了,找到了夏凡,安慰了他一晚上才回去。

  第二天醒了,她怕他心情不好,又给他发消息,”中午一起吃饭吗“,“中午和她一起吃,我俩和好了”,她拉黑了他。接连一个星期,她都闷闷不乐的,和朋友们一起吃饭,有人问陈明,“她最近怎么了,太丧了”,“失恋了,失恋一年了她”,“放屁,我开心的很”,日子天天过,她虽然还是忘不了夏凡,但是不会再做什么傻事,她相信日子久了总会忘了夏凡的。

  马上大四了,许七七开始准备简历实习,她突然收到了夏凡的添加请求,她边骂自己边点了同意,夏凡邀请她拍毕业照,她同意了,漂漂亮亮的去了,但是她没有见到夏凡的女朋友。

  她猜了一天他俩是不是分手了,最后一脸心事重重样子被夏凡送到了寝室,“我俩分手了,我要去北京工作了”,她盯着对面的少年几秒然后说,“祝你一切顺利,我先上去了”。

  就这样,许七七的暗恋看似结束了。

  03

  到了北京的夏凡,总是会找她抱怨自己工作上的不愉快,和她分享自己生活的趣事,她没有很开心,反而她觉得自己完了,这样自己根本没有办法忘了夏凡,她决定她要表白,让自己彻底死心,她把自己的决心和陈明说,“我要追夏凡了”,“你***脑子有病吧”。陈明不看好她的爱情她没有生气,她义无反顾的表白了,夏凡也没有出乎陈明的意料,他说,他不想谈异地恋,不靠谱

  许七七想夏凡的话想了一夜,她决定考研考到北京,这样就可以和他在一起了。她给夏凡发微信,“我要考去北京”,“七七你为什么喜欢我,你为什么非要和我在一起,我对自己都没信心,我要是对你不好怎么办?“,她每次和夏凡表达心意,夏凡总是无奈地劝她,她还是会说,没关系啊,我就是喜欢你

  ”陈明,过几天就是十一了,十一过后就要考研了,十一我要去北京见夏凡一面”,许七七总是和陈明分享自己对夏凡的感情,可是陈明针对她的感情从来没有说过好话,每次都要骂她几句,而她只是傻乐,然后继续说自己对夏凡的感情。

  许七七来北京那天,夏凡亲自去接了她,带她吃好吃的,带她去自己的公司,带她去自己常走的路。最后她让夏凡陪她登长城,夏凡答应了。

  两个人在长城上走了很久很久,她突然停下了,”夏凡,我真的很喜欢你啊“”是吗?那我们在一起吧“。她又惊又喜,”我们在一起?“”嗯“。她不可思议地又问了夏凡一次,夏凡点了头,她高兴坏了跳到了夏凡的身上,夏凡抱住了她,她觉得自己是最幸福女孩

  许七七回到杭州,更努力学习了,每天都和夏凡煲电话粥,她的感情得到了回应,可是她和陈明再次叙述自己的感情的时候陈明还是会骂她。

  04

  过了一个星期,两个星期,许七七偶尔会联系不到夏凡,夏凡解释工作很忙,回家就洗洗睡了,她没有发火,还嘱咐夏凡下次回到家先说一声再睡,夏凡说好,可是没几天,她又找不到夏凡了,她生气,也不找夏凡,她在赌,赌夏凡会主动找她,可是她输了,夏凡两个星期都没有找她。

  她忍不住了,主动点开了夏凡的微信,没有问在不在,没有问你最近忙什么,也没有骂夏凡,许七七只是发了一句,我们分手吧,然后拉黑了夏凡。

  许七七收拾书本,从图书馆走了出来,然后把它们扔进了垃圾桶,她给陈明打电话,陈明来的时候看见她蹲在地上眼睛望着远处发着呆,没有掉一滴眼泪,陈明走过去递给她一根烟,她摇了摇头说,戒了,我俩分手了。这次,陈明没有骂她。

  突然许七七一下站了起来,指着陈明喊:”你***为什么不骂我了,骂我啊“。

  陈明反而笑了,”你喜欢他吗?“

  她低着声音说了一句,你再说一次这话,老子把你的舌头扯下来。

  她没有去考研。

  她也不知道夏凡为什么会总找不到人,但是她却彻底死了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个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