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这些年你一事无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这些年你一事无成

2018-11-07 19:06:33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忽然感觉到生活失去了意义,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该走向何方。该如何去面对以后的一切,心若不在,果然什么都不想做,果然什么都做不好

  人到中年,却一无所成,不知道怎么去改变现状,怎么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怎么让家人生活得更好。似乎总是变不了,总是无力去改变,感觉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让家人也深受其害自己深深自责。

为什么这些年你一事无成

  最近的自己也变得不那么容易容忍别人,也许以前的一切都是假象宽容,只是自己无能无奈的一种表现,只是一种托词。没有能力的表现,居人之下,怎么可能有能力去爆发,去发泄,只好委屈求全。然而最近却不知道是怎么了,面对一些微不足道小事,面对同事的一些小恶习都会莫名恼火。似乎自己对世界的一切都失去掌控,连维持都不想维持了。

  那天,妻子对我说,你去考个香港研究生吧,也许你能找到第二个方向。我知道,妻子也不知道我整天都在忙碌什么,也在替我彷徨,为我担忧。或者有一天我就会失去了工作,失去了挣钱的能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领导总会对我的第一印象有着不错的感觉,却总是在之后对我失去兴趣。工作12年多,总是如此。失败总是有很多的理由,这次我却找不到,因为这一切都在我自己。我真真切切的感觉到自己身上存在巨大问题,但是却无力去改变。

  我是一个内向的人,容易敏感,容易受外在环境影响,容易自暴自弃,容易受别人影响,而做不到去影响别人。总是想改变,想伪装,想去给自己这样的一种习惯,一种行为做个坚实盔甲。但却总是没有用时间长了,盔甲总是要脱下,为什么内向的人更容易失败,因为他们往往有一颗脆弱而敏感的心。总是容易受周钊环境所影响,而无力创造环境。也往往因执行力不强,很容易失败,很容易有挫败感。最终影响到自己的情绪。现在算来我不想做事大概有仅2个月的时间了。这个堕落期有点长了。

  如何去改变,如何去变化,心里还是有一丝凉意,不知道怎么去掉这一丝凉意。上午看了一篇《为什么这些年你一事无成》。有一些感触,但似乎没有真正的戳到自己的内心最深处。犹如一碗鸡汤,些许温暖了自己的心,但终究会慢慢凉去。外界事物终究只能帮你一时,却帮不了一世,想让自己的心暖和起来,终究需要你自己在心里点一把不灭之火,一直燃烧

  你的世界其实就是你的影子,你是什么样,世界就是什么样。为什么现在没有变化,因为你现在没有变化,如何改变,学习才是根本。学习才能使能进步,才能让世界变成你想要的样子。

  不要沉迷,不要堕落,不要贪一时之欢,不要享一时之乐。这个世界美好东西还有很多,不是只有一时之欢,一时之乐。更何况那是毒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