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4岁徐静蕾公开向他表白,“最好的爱情是我有病,你有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44岁徐静蕾公开向他表白,“最好的爱情是我有病,你有药”

2018-11-07 13:00:07 作者:二叔 来源:故事与他 阅读:载入中…

44岁徐静蕾公开向他表白,“最好的爱情是我有病,你有药”

  文:二叔

  01 

  前两天,一向对自己恋情三缄其口的徐静蕾,在微博上深夜发文,

  虽然没有直呼其名,但网友纷纷@黄立行,似乎两人的恋情早已是街知巷闻的消息了。

  其实,早在2017年金星秀上,徐静蕾就说过,黄立行是她的良药,相恋7年从来没有吵过架。

  她说,这人的品质太好了,他几乎从来不纠结、不焦虑、不着急,他就像心理医生给你开的一剂良药。你碰到对的人,他会让你变得更好,我觉得我这些年变得更好了。

  从最初的才女到后来的叛逆,老徐说自己是为了叛逆而叛逆,为了摆脱父亲控制追求自由,但是那时候她并不清楚自由是什么。

  可遇到黄立行后,她俨然从叛逆女孩变成了蜜罐里的粉红少女,偶尔做玻璃、学甜点、裁衣服、缝皮包,就连一直坚持的不婚不育原则似乎也在爱情里渐渐松动,黄立行确实是徐静蕾的良药。

  很多人总说,两性相处最好的模式应该是旗鼓相当,但二叔认为,

  除了旗鼓相当,两个人之间更应该是相得益彰。这世界上,没有人是百分之百完整的,而对方就好像你生命里独缺的那一块,他的出现会抚平你的伤口,带给你快乐在每一个你需要他在的时候,陪你成为更坚强成熟的自己。

  02 

  好的爱情,是你让我变得更完整。

  自从《爸爸去哪儿》《妻子浪漫旅行》等节目的播出,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爱情一直被大家羡慕。很多人把他们的爱情形容成“你在闹,我在笑”。

  但同时让人不解的是,早年间的“花花公子”、“山鸡哥”是怎么被应采儿治得服服帖帖的?

  这要从陈小春的成长经历说起。

  很小的时候,陈小春就被父亲扔到乡下去种田,住得也是贫民窟里的笼屋。15岁,陈小春就承担起家庭重担,为了让父母搬出笼屋,他去工地做过苦力、在餐馆打工,到发廊给人家洗头,几乎最脏最累的活陈小春都做过。

  看过生活太多的残酷,陈小春学会冷酷不苟言笑、臭脾气,他们就像刺猬盔甲一样保护着陈小春,也在隔绝着别人的爱。

  可后来,冷酷的陈小春遇到爱笑的应采儿,缺爱的人遇到有爱的人,一切都在发生化学反应

  对于陈小春来说,应采儿就是他的良药。

  对于陈小春,应采儿总是事无巨细关心着一切。比如空调要开几度,嘱咐阿姨买菜不能买红肉,家里的饮用水要用什么牌子。应采儿说过,陈小春是一个生活白痴邮件博客、网购账号等一切密码他都不会记得,如果不是娶了她,他的生活还不指定会乱成什么样。

  而在某期节目里陈小春也说,“她会教我享受,会带给我阳光。她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喜欢搞笑,让大家嗨起来。如果她跟我一样,哎,那大家就闷死了。”

  可以说,陈小春在童年经历过的不快乐、心里的缺憾都被应采儿用温暖填满了。在应采儿身边,他是舒服放心的,他一直寻觅的安全感和被重视感觉应采儿都能给他。

  所以,现在我们总能看到,和应采儿在一起的陈小春是这样的

  笑到不能自已↓↓↓

  偶尔在孩子前秀恩爱↓↓↓

  和你一起耍一起闹↓↓↓

  连唱首歌都是爱你表情↓↓↓

  我想陈小春是真的幸福↓↓↓

  好的爱情,是一个人治愈你心口的伤,然后带你一起上路。遇见他,你会变得更美更自信,然后把一切岁月留给你的伤痕一一缝合上。

  03 

  都说爱情是疗伤圣药,邓超对孙俪亦是如此。

  孙俪小时候,她的父亲就与其他人组建了新的家庭。在孙俪成名后,得知父亲和继母生了一个女儿,并且靠经营杂货店来维持生计,生活得十分拮据,孙俪的心情变得很复杂

  而邓超只用一句话就化解了孙俪的心结。他说,

  “父女之间有什么过不去的?天下没有哪个父亲是不爱自己女儿的,你爸那样做,肯定是有他的难处,你如果和他这样较劲,将来后悔的一定是你。”

  其实,包括孙俪,我们每个人都是某个领域病人,需要一名良医,来抚慰摇摇欲坠人生

  而邓超就是孙俪的良医,他真心爱她,不忍看见孙俪在原生家庭带来的阴影挣扎,也不想看见孙俪未来因为当初没能帮助父亲而后悔,所以,他需要帮她解开心结,而且邓超不遗余力做到了。

  04 

  其实,真正的爱情,并不是需要另一方有多么健康完善人格,而是在于另一半恰好与你合得来,你缺少的他都刚好有。他懂你的脾气,了解你的心意,知道你此刻需要的是什么。

  在你来大姨妈大发脾气的时候,总变着法给你寻开心;

  在你工作犯错被老板大骂的时候,总会跟你说,别怕,还有我;

  在你粗手粗脚把他最喜欢的衬衣洗坏时,总安慰你说,我老早想换件新的了;

  就连你自己都讨厌自己时,他还是说,你在我心里就是最好的;

  这个人知道你所有的臭毛病,也知道你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是他从来不轻易放弃你,并且会付出所有心血来纠正你的错误和抚慰你的不安有了他,就像鱼儿有了水,你能活,而且能活得更好。

  如果说爱情是座疯人院,我有病你有药,相互治愈,相互成全才是幸福

  嘿,疯子们,你的良药找到了吗?

  好文推荐 

  陈小春双膝跪地泣不成声:“为你哭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阿娇,你怎么哭了

  岳父当街暴打女婿:“你敢打我女儿,我就敢打你!”

  朱亚文拒绝抱吴昕:不行,我结婚了。男女之间的界限感有多重要

  “为了爱情,他一年离了3次婚”,婚后遇到真爱怎么办...

  作者简介故事与他,没酒有故事,我是二叔。108线情感作家,经常吐槽,偶尔文艺。古有岳飞精忠报国,今有二叔妇女之友。愿以文作刀,砍翻世间渣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