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判断女生能不能约?|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判断女生能不能约?| 情圣大卫

2018-11-07 15:00:09 作者:大卫蜀黍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怎么判断女生能不能约?|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老师你好,我最近一直和一个女生保持联系,她经常加班,因为都是一栋楼上班的,买宵夜时候也会给她带一份,她看起来也挺乐意的,就是不知道能不能约她,平时聊天也比较好的,一直不敢约她,怕她拒绝。我想问一下,怎么判断女生能不能约?

  大卫回复

  你这个问题,真的有点直接粗暴,但是很遗憾人际交往过程中,没有什么是100%确定的。

  同样的道理,也没有100%成功邀约方式,也没有一个100%可以约的时机

  如果你想约她,你就约啊,大不了就是被拒绝。

  一个心智成熟的人,都应该做到:勇敢争取,尊重他人,可以被拒绝。

  因为每个人都会经历无数的拒绝,这个世界可能围着你一个人转,拒绝不是什么灾难

  你和她现在的关系状态还是挺好的,只要互动不冷,也能够聊天,就说明她在示好啊。

  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发出邀请

  即使她对你有好感,你主动约她,都可以被拒绝的。

  因为很多客观原因你是控制不了的,比如她大姨妈来了,不想出门,比如她要加班,比如她有别的事情等等。

  你在关心状态良好情况下,什么都不做,不敢去约她,你是躲过了被拒绝的风险,但你也错失了和她独处的机会。躲在屏幕后面和她聊天,永远迈不过最关键门槛,因为所谓的“在一起”,不是一起对着屏幕聊天,而是进入对方生活

  现在的局面对你很有利啊,你要做的,就是去约她。

  她同意了,那就带她愉快的玩耍啊,如果她拒绝了,那就尊重她,以后再找机会约,然而你并没有失去什么,因为她还不是你的女人,所以被拒绝并不是什么无法接受的事情。

  勇敢争取,尊重对方,可以被拒绝,而且能够继续潇洒的生活。

  延伸阅读:怎么约女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