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或许这时候放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或许这时候放手

2018-11-07 19:19:4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或许这时候放手

  路上跟老弟讨论如果掉下去会是什么结果,他说其实1600米和160对我们都是一样的,反正掉下去都活不成,真理。不过1600米掉下去好歹还能多掉几秒,没准路上看到个景也不算亏来着。

  千岛湖倒是不错。当然仅限远的。近的看那岛下面的一圈。土。大煞风景。岛上除了树还是树(废话),很多岛都没开发,只能离老远看看,千岛湖里居然还有个豪华游轮,据说是按4星级的标准装修的,不过外表看起来实在不怎么样。

  杭州热死了。西湖就坐船溜达了一圈,听导游一大堆口水,断桥根本就没有断!满心期待着断桥是断的。结果好好的,无趣!

  以后出去玩千万不能先爬山,爬个黄山爬的腰酸背疼腿抽筋,后面的景点都没心情游览了,看到台阶就发怵,登山后遗症

  旅游旺季去哪都是。人多啊。

  第2次删同一个手机号码感觉奇怪,为什么我第1次删的时候没想到我还会恢复存储。本来已经很乱的日子忽然被人搅了一下,变的更乱了。我又错了么?不知道,至少我现在做的我认为还没有错,至于明天会是什么样,再说吧。

  或许这时候放手不是正确选择,但是除了选择这个我还能做什么?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是是这样的结果,除了接受我也没什么好说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或许这时候放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