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压力很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近压力很大

2018-11-07 20:40:04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近压力很大

  自从换了板子以后就问题不断。整天报错,死机,蓝屏。台冠的板子真的很垃圾。千万别买。当然如果你的电脑也和我的一样属于凑合几个月就扔掉的除外。

  早上又不读移动硬盘了,全机子6个USB口居然全部没用。要不是还有利价值真想把电脑搬起来扔楼下去。烦,头还疼,有点发烧。今天又要变金鱼了。喝水喝水.

  又是1周没上Q,今天爬上来一看,N个愤怒的小头像忽闪忽闪的。朋友们大都在家逍遥自在。我在学校。睡木板,冲食堂,挤公交。听说他们几个昨天又出去腐败了。哦哦哦,写特,不叫老子

  临近滚蛋。不少兄弟那都传出感情危机大学毕业时,情侣分手日。爱情真是个奇妙东西想想那些苦恋了2,3年的男男女女,就这么一刀两断。啧啧。没点魄力怕是做不到的吧。

  宿舍的猪天天在下面腐败。腐败腐败。晚上还偷吃烧鸡。FKFK,早上就剩个空袋子,连骨头渣都没怎么留。下次不留鸡翅膀我就把他当烧鸡吃了算了。

  很久没联系的一个MM。哦不。应该叫姐姐。更严格的来说应该叫同事忽然短信说约我吃饭。哦哦,可惜无福消受。还得爬回学校去赶论文。最难消受美人恩。没打错吧。

  每天看着学弟学妹们背着包包上课。忽然有那么一点点羡慕。好歹人家一天还是有事情忙的。最近压力很大。即使是当初高考也没有过这么大的压力。 每天浑浑噩噩的度过,说白了,只求速死不求永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近压力很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