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经遗失的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曾经遗失的美好

2018-11-08 18:38:57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曾经遗失的美好

  生活中有很多的节日生命中有很多值得纪念画面,在通讯事业发达的今天,这时候不是什么难事,因为随便一部智能手机,就有非常好的摄像功能,让你希望的那一刻成为永恒

  我们太习惯幸福,所以对痛苦就非常敏感。也或是生活中的那些真正简单踏实时刻太少,所以我们需要存储足够能量,让自己在失落的时候能够看得见希望,拥有重新出发的力量。所以我相信大多数朋友们手机都有成百张的照片

  除了记录生活的点滴,我们用手机开发出了许多新的功能,比如说代替记笔记,代替用纸质抄写,只要手指轻轻一点,想要的内容就会变成一张图片得以保存。这一切我们把它叫做便捷,但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易得到的易失去,难得到的难失去。”

  有时候一个不注意,也同样是轻轻一点就会变成去的也很容易。前不久我才发现实际上不只有你主动保留的,还有在微信里,QQ里,甚至是打开网页时很多图片被自动的缓存。

  当你发现时,为了手机内存干净,静书会定期进行一个清理,那么这时就会有了误删的可能时间不可能倒转,人生不可能重来,所有的经历体验都是独一无二的,可能因为一张照片的丢失误删,而感觉曾有的美好遗失了。有的或许谈不上是美好,但却是为你有序工作,有规律的生活提供帮助只言片语。你是有想办法恢复的,但最后的结果往往是“找也不容易,留也不容易。”

  生命曾经拥有过的东西,用的顺手了,相处久了就会变成一种习惯突然从生活中消失,往往会让人心中有所不安,空唠唠的。会造成情绪上的波动,时间延续多久?往往是由你拥有这个东西的长短决定的,你也可以把它称为记忆

  “有的东西是需要缘分的,得失都由不得自己”于是有人劝你说:不要太固执,该走的留不住,不属于你的总有一天会离开,那些沉淀下来的才是弥足的珍贵

  遗失的美好,用心可以再去创造。需要当便签用的那些图片,凭着自己的记忆再去找就好。其实美好从来不会丢失,所有的体验痕迹都留在了心里,无论是人或者时光都无法夺去。

  我们生命的轨迹,除了用相机记录以外,把它融入到我们的血液当中,让它成为身体的一部分。所有的能量随时都可以提取,所有的经历,随时都可以拿来回顾。这不也是一种幸福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曾经遗失的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