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揭秘白羊与12星座的爱恨情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揭秘白羊与12星座的爱恨情仇

2018-11-08 18:46:25 作者:小桃 来源:桃桃喜Taotaoxi 阅读:载入中…

揭秘白羊与12星座的爱恨情仇

  白羊,作为12星座之首,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勇气,有着孩童般的赤子之心,但也有着三分钟暴走般的情绪化。

  那么这样一个星座,到底在和12星座之间会产生怎样的爱恨情仇呢?小桃今天就告诉你。

  白羊和水瓶

  白羊和水瓶:十分理想的一对

  两个人真嗨与假嗨参半的选手,对大白羊来说,心情分为两种,一种是超级爽的,一种是超级不爽的,所以遇到能嗨得起来又能理性下来的水瓶实在是很对胃口;对水瓶来说,遇到一个比自己还疯的人不容易,所以两人还真的挺合拍

  只是你们俩都是追求自由,不受限制的人还稍微有些些自我的人,所以后期可能需要很多磨合

  爱情合拍指数❤❤❤❤

  白羊和双鱼

  白羊和双鱼:两个世界的人,却能产生奇妙化学反应

  白羊的通常是行动大于想象的人,而双鱼恰恰相反,所以你们属于截然不同的两种人。当恋人吧,觉得不是在一个世界,但是白羊又贪恋鱼儿温柔;当朋友吧,还不如当恋人呢。

  爱情合拍指数:❤❤

  白羊和天蝎

  白羊和天蝎:有特别吸引力

  白羊容易被天蝎吸引,天蝎容易觉得白羊单纯可爱但不靠谱。彼此很容易注意对方存在着很特别的吸引力

  爱情合拍指数:❤❤

  白羊和金牛

  白羊和金牛:充满童趣的一对

  白羊和金牛的磁场来源于两人都充满童心,偶尔冒出的孩子气真的会让人忍俊不禁。可是吧,糙糙的白羊实在是很难懂金牛的细腻,再加上金牛又那么闷骚,所以两个人倒是很适合做酒肉朋友。做恋人的话,金牛的占有欲会让大白羊崩溃的。

  爱情合拍指数:❤❤

  白羊和双子座

  白羊和双子:最佳好友

  双子和大白羊真的是莫名的合拍,毕竟两个人都有动如疯兔的本领。在爱情上,白羊和双子有太多一见钟情的;在友情上,他们两又有太多一拍即合的。这主要是因为你们两有很多共同点,同属于阳性星座,所以就很容易遇到矛盾时直接摊牌,反而利于长久哦。

  爱情合拍指数:❤❤

  白羊和巨蟹

  白羊和巨蟹:还是算了吧

  白羊和巨蟹在一起,就有一种白天不懂夜的黑的感觉,所以总会觉得有些不搭调。尽管白羊身上具备巨蟹所羡慕勇敢激情,可是在一起久了,巨蟹就会有一种妈妈和孩子在一起的感觉,会觉得心很累。

  爱情合拍指数:❤❤

  白羊和狮子

  白羊和狮子:天生一对~

  当一个白天“眼睛长在头顶”的人遇见一个时时刻刻都超级傲娇的人,本以为场面会一度无法收拾,但事实却是十有八九都能擦出火花。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你们互相拥有对方欣赏品质,白羊欣赏狮子的敢作敢当,狮子欣赏白羊的天真坦诚。所以,别去折磨别人,请你们一起去恋爱吧。

  爱情合拍指数:❤❤

  白羊和处女座

  白羊和处女完全不同家伙

  这两个星座可能会因为工作认识,不太可能因为爱情而认识。因为白羊和处女的想法基本上找不到一丝丝的共同点。在白羊眼中,处女座挺矫情的;在处女座眼中,白羊挺太感情用事

  一个重原则,一个重感情。而爱情最可怕的就是,在跟你讲感情的时候你要讲原则。

  爱情合拍指数:❤❤

  白羊和天秤座

  白羊和天秤:保持新鲜感,就会是完美情侣

  这两个星座真的会容易有命中注定我爱你的感觉,在一起容易发生浪漫事儿。白羊是很容易被天秤吸引的,天秤虽然多变,但也很容易栽在白羊这颗树上。

  只是久而久之,白羊会觉得天秤有些无趣,所以两人就容易陷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中。所以,这两个星座要是在一起的话,新鲜感会是最主要的问题

  爱情合拍指数:❤❤❤❤

  白羊和白羊座

  白羊和白羊:做朋友更好

  两个白羊在一起,90%都会处成兄弟,10%会相互相互嫌弃。

  爱情合拍指数:❤❤

  白羊和射手

  白羊和射手:一不小心就看对眼

  白羊和射手就是那种真的很容易看对眼后在一起享受生活对象对白羊来说,射手这个家伙有深度还很有趣;对射手来说,终于遇到一个心大的家伙啦。

  两个人都是藏不住心事的人,所以有误会啥的都很容易解开。再加上两个人都有耍宝的一面难过的时候看到对方耍宝的样子就不会生气啦~

  爱情合拍指数:❤❤❤❤

  白羊和摩羯座

  白羊和摩羯人生若只如初见

  白羊和摩羯啊,一个天真爱变化,一个深沉固守陈规。明明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可却非常容易因为彼此身上的特质而吸引。初见时,会觉得很美好,彼此身上具备着彼此不具备但渴望的品质,但相处起来是真的很累。

  爱情合拍指数:❤❤

  ▽

  赶快给小桃留言说说你和白羊有啥故事

  对白羊到底是爱是恨

   - 你可能还想看-

  ?

  天蝎新月,这几个星座特宜恋爱!

  好运木星来到射手座,十二星座将有哪些爱情惊喜

  手上感情线分叉or断开真的会感情不顺吗?

  12星座真正爱上你时的五大表现

  抽支月老姻缘签,测你们还有可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