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师大最可爱的姑娘:阳光大人的100个瞬间(下)欧洲旅拍特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师大最可爱的姑娘:阳光大人的100个瞬间(下)欧洲旅拍特辑

2018-11-09 21:45:42 作者:LongJ 来源:LongJ 阅读:载入中…

华师大最可爱的姑娘:阳光大人的100个瞬间(下)欧洲旅拍特辑

  又是这句话:“让各位阳光粉久等啦!”

  继《阳光大人的100个瞬间(上)》、《阳光大人的100个瞬间(中)美西旅拍特辑》以后,竟然已经过去了8个月。春去秋来,此系列的最后一篇文章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

  今年暑假,我和阳光大人一起去了一趟欧洲旅行,沿途经过德国慕尼黑、巴伐利亚森林、新天鹅堡、维也纳金色大厅、奥地利萨尔斯堡、捷克布拉格等等……

  为什么去欧洲?后来等我们真的踏上那片土地回想,好像也说不出什么道理。如果一定要有,可能就是为了圆梦,比如维也纳、布拉格、海德堡,都是从很小的时候就有过的梦想

  认识我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我从小学音乐大学加入合唱团,音乐是我除了摄影以外最大的爱好,而这一次可谓是真正的音乐之旅,从《音乐之声》的拍摄地萨尔斯堡(同时也是莫扎特的故乡),到维也纳金色大厅前中文说得特别溜的售票黄牛,再到德国海德堡的舒曼故居,和布拉格夜晚围坐在一起弹吉他的老人们,音乐贯穿了这段旅程始终

  下面就请跟着我们一起,重新回顾一下这段旅程吧。

  本期分享照片,均为胶片拍摄

  【阳光大人的欧洲之旅

  慕尼黑皇宫一扇古旧的大门前▲

  跟着一群徒步登山客,来到没有游客山巅

  看到了不一样角度的新天鹅堡▲

  海德堡大学的百年礼堂

  木质地板发出吱吱的叫声

  除此之外

  寂静无声▲

  在萨尔斯堡,我们买了一张萨尔斯堡卡

  在48小时内可以游玩50多个景点

  好多都是艺术馆和博物馆

  不过按照我们这种晚出晚归的习惯旅行

  基本上到四点很多博物馆都关门了

  上图就是悻悻而归的阳光▲

  在维也纳皇宫广场前看地图的阳光▲

  在慕尼黑雕像前帅爆了的阳光▲

  (各位女生千万不要被掰弯)

  在布拉格散步,随处走进一栋建筑

  精美回廊竟然只是普通人家的住宅

  走累了,歇歇脚▲

  我家种了好多大南瓜!▲

  也有很多小南瓜▲

  还有大苹果!▲

  吃酸奶

  在国王湖喝当地生产牛奶

  童话小镇哈尔施塔特吃到了此行最好的一顿饭▲

  有开心的时候▲

  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有热闹的时候▲

  有安静的时候▲

  有逗比的时候▲

  也有恬静时刻

  有时是个大力士▲

  有时是个小姑娘

  有时还是个假小子

  如果你是最早认识阳光大人的那批童鞋

  一定会发现

  阳光大人的头发越来越短了

  2017年2月▲台湾

  2017年7月▲英国

  2018年2月▲美国

  2018年8月▲奥地利

  【阳光大人的背影合集

  【此行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太热了……

  今年暑假离开上海去欧洲旅行真是个错误决定,我俩本以为欧洲纬度高,是个避暑的好去处,谁曾想到因为全球气候变暖,导致今年欧洲遭遇几十年不遇的高温,据说南欧等地气温直逼40度。而上海今年竟然没有出现过39度以上的高温天气

  最绝望的是到了酒店以后,发现欧洲都没有空调配套设施好的会帮你配一台电扇,可他们的电扇哪有我们的给力,出风口是一条狭长的缝隙,不仅风量极低,连吹风口都没法调整

  于是,狼狈的我们只能把电扇放在行李箱上,才能保证它的风吹到我们,否则它的高度只够吹到我们的鞋……

  【最喜欢城市

  德国海德堡。

  海德堡是我们此行的最后第二站(最后一站是福森的新天鹅堡),这是一座极具历史人文气息的城市。

  位于城市之巅的海德堡城堡,经过多年的战争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但仍然可以进入参观,且被誉为欧洲最美废墟。

  我们当时就住在城堡步行10分钟的当地民宿里,每天傍晚必做的事儿就是去海德堡城堡看夕阳

  除此之外,德国最古老的大学:海德堡大学(黑格尔和马克斯·韦伯的母校),以及海德堡老桥和对岸的哲学家之路都非常值得一看。

  而且这里的游客远没有维也纳、布拉格多,仿佛是一个藏在深山中的瑰宝等待着有心人去发现。

  经历了种种如此,才会理解为什么歌德当年写下那首诗:《我把心遗失在了海德堡!》

  从哲学家之路眺望海德堡

  【100个瞬间系列结束了,怎么办?

  自从我发现阳光大人比我更受大家欢迎的时候,我已经默默哭过好几次了。(哈哈哈)

  哭完以后我决定接受这个现实,于是一边抹眼泪,一边认真记录她的样子。我还会继续拍她(只要她不嫌我烦),也会在这里与大家继续分享我们的故事(只要你不嫌我烦)。

  所以,100个瞬间系列结束以后,还会有新的系列产生。(不会让大家苦等8个月的,我保证)

  (等7个月也有可能?)

  【今天是个特殊日子

  没错,今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要给大家送奖品咯。

  本期福利

  截止到下一篇文章发表

  留言排名前三的童鞋

  将获得现金奖励100元

  lt; 更多精彩回顾 >

  点击图片即可跳转至

  英国 / 阳光 / 瞬间 / 美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