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白富美无动于衷的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白富美无动于衷的男子

2018-11-10 18:03:1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白富美无动于衷的男子

  对白富美无动于衷男子(549字)

  文/宋劲

  最近,富家女阿丽发现她常光顾的那家咖啡厅来了一名男侍应。由于那名男生英俊潇洒,太玉树临风,太举止优雅了,以至于阿丽忘了父母的话,处对象要找个门当户对的。

  这家咖啡馆,阿丽以前也就一个星期来一次吧,可现在她变成了一个星期来七次。让她纳闷的是,那名男侍应好像根本就没发现她似的,就莫说他根本就没发现她来这的次数增多这一变化了。

  她实在忍不住了,一天,她还像往常一样点了一杯咖啡点心,便坐那仔细观察他的一举一动。当他弯下腰来一手端着咖啡,一手把点心先放她台上时,她突然站起来与他撞个满怀。他吓了一跳,呀!真不好意!

  一句对不起就想打发我,你知道被你弄脏的这件衣服多少钱吗?老板闻声赶了过来,你这小子毛手毛脚的,得罪我的贵客,我可要扣你工资,开除你。

  算了,算了!本小姐今天开心,只要他陪我看场电影,这事就这么算了!老板满脸堆笑对着阿丽,头点得像鸡啄米,是,是,是。继而转过身来恶狠狠地对男侍应凶吼道,还不快去换衣服,不识相的家伙

  在去看电影的路上,阿丽悄悄牵着他的手,让他觉得很不自然,阿丽看着他羞红的脸,难道我很丑吗?不,你长得很美。那你为什么总躲避我?可我没钱,没车,没房。但对我来说,这些我一点都不介意啊!可是,可是……

  别可是,可是了,多少人想追我都追不到呢!你还是不是个男人?磨磨叽叽的!成何体统?

  不好意思!我还是个学生,只是课余出来勤工俭学老师家长都对我特别交代,求学期间不许谈恋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