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原创之力 行出精彩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原创之力 行出精彩之旅

2018-11-10 17:58:29 作者:路苗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阅读:载入中…

  用原创之力 行出精彩之旅

  ——智能工程学院与三达书院合办首届锤子系列精致锤及幕后的故事

用原创之力 行出精彩之旅

  2018年11月2日下午,智能工程学院与三达书院再次共同举办了首届锤子节系列之“精致锤”,此次活动便是将之前所有努力创造,创新的锤子为大家一一展示,以表达我院学生对本次活动的积极参与热情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精致的“外表” 澎湃的心

  观望三达书院前的篮球场,本是寥寥无几人烟却在本次“精致锤”的渲染下变得人山人海。不仅有参赛同学们,还有老师们踏着微风前来观赏的愉悦心情。在此刻,主持人来到提前铺好的红毯隆重的向在座的各位参赛队员和老师们宣布比赛开始。在开始之前,首先进行的是令人兴奋而又紧张的抽奖环节,由在座的老师和主持人随机在箱子里抽取三张纸条,而抽将环节每隔15分钟一次,共进行三次。但最激动人心的还是颁奖环节。

  抽奖环节之乐趣

  同学们绽放欢快笑容

  看着学生开心抱着礼物走后,主持人宣布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他们分别是“线条锤”一等奖由张熙等人组成一锤定音队,捶捶大爆炸队二等奖,over match队,黄金矿工,行行行为三等奖。而“创意锤”由魔战肥仔队荣获最佳魅力奖,雷神之队为最佳精美奖,就是这么钢队为最佳创意理念奖,奇形百锤为最佳实用奖,无的小锤锤队为最佳材料应用奖。最后就是“动感锤”,由行行行队获一等奖,造个锤子队为二等奖,地表最狂队三等奖。在最后over match队获得最终“锤手”的称号。在热烈掌声中,将由各位老师陆续给获奖队员们颁奖,场面非常隆重。

  老师与获奖队员拍照合影

  幕后工作人员勤劳付出

  有人说过幕后工作者就是低调代名词。但在掌声和赞美包围下,是否知晓在这背后为了确保现场秩序有序作品陈列完美的我院后勤工作人员,他们付出这么多的辛苦汗水只为换来本次活动的精彩与欢乐。泰戈尔有过这样一句话:夜把花悄悄地开放了,却让白日去领受谢词。

  工作人员不求回报的付出

  在本次活动中,工作人员迎着太阳照射辛勤的履行着他们应有的责任义务,不畏付出的拍摄着整个活动过程,不畏吃苦的搬运着活动设施,不畏艰辛的为学生老师们服务。唯有这一句才能赞扬他们,船锚是不怕埋没自己的。当人们看不见它的时候,正是它在为人类服务的时候。

  锤子节完满拉下帷幕

  光阴似箭,为期几天举行的锤子节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结束。当手中的单反按下快键的那一刻,时间仿佛定格,它收集了所有欢乐与笑容,见证了所有的荣誉,带着智能工程学院与三达书院的荣耀,让我院所有同学为之喝彩。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智能工程院 三达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