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生命力的血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生命力的血液

2018-11-10 12:39:53 作者:安玲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生命力的血液

  友情能给你一个宽敞空间,在那个空间里,你可以随心所欲自然相处心灵的相通。沉默,就是会意的语言交流,不须千言万语心有灵犀,是友情中最美的风景……

  “谁是你在凌晨两点,理直气壮拨起的号码

  谁是你在任何时间心甘情愿接听的电话?”

  简单普通话语,也许是在人的一生中,永远都不可能达到的境界环境身份心情,时间,都无形中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朋友是一生的,可是在你的身边,能有多少这样的知己存在,看看你周围的朋友,你又能否以那样的知己存在他们的身边,也许只能成为一种梦想吧。孤独时候,朋友,就成了你生命中整个的精神支柱珍惜身边所拥有的,别让人生留下遗憾

  是啊,人的这一生中,有多少这样的知己,为你存在,那也许只能是人生追求的一个梦境而已。

  友情,是生命里的血液,它让你兴奋,让你感动,让你浑身热血沸腾真诚友谊,是一潭纯净湖水洁净,莹澈,透明。你望着湖水微笑,它就会有波动,湖面飘过的,无形的风,掠过清晨,掠过黄昏,相伴的日子清淡,轻爽,起身离去,你方才知道,撒在湖面上的思念,已经很浓。

  友情能给你一个宽敞的空间,在那个空间里,你可以随心所欲,自然的相处,心灵的相通。沉默,就是会意的语言,交流,不须千言万语,心有灵犀,是友情中最美的风景。

  总想把自己放在,众人目的位置,所以你的朋友告诉你,其实你害怕孤独,是想借助某种某种光环,遮掩自己的羞涩。可是却没有人告诉我,高处不胜寒。

  所以,友情总是给自己,有意无意的带来那么一种神秘,那种魔幻般的思想境界,也许仅仅是一种奢望

  很多时候,总想拿起电话,拨出一串号码,简单的问候一声,哪怕那一声过后,仍然守侯着冷清。拿起,放下,放下,拿起,却怎么也摁不完,那一串长长的阿拉伯数字今非昔比时过境迁,不知道,电话里的那一端,是否也和自己一样轻松悠闲

  谁都希望,有那么一个人,能这样无私的让你感动,能在你孤独的时候,随时陪着你打发无聊时光;在你无助的时候,给你心灵的力量;在你迷茫的时候,给你指点迷津。尽管这种可能,永远的不可能,它依然,是无数人心中的一个不灭的梦。

  人生中的一次不经意的握别,让友情踏上了,不归的旅行,守着各自的港湾忘记归程。当心灵孤寂的时候,看看身边,人来人往曾经沸腾的热血,是否停止了流动。隔开的,不仅仅是淡然的岁月,还有心情。飘荡在空中的那缕缕轻烟,演变成一团团迷雾,让这一切,犹如梦境。

  亲情是一种责任爱情是一种目的,只有友情,令人最为感动,它只有付出,而无所求。它总是默默的守侯在某个不起眼角落里,在你欢喜的时候为你开心;在你郁闷的时候,就会义无返顾的走到你身边,给你安慰

  茫茫人海,有多少人与你擦肩而过,无声的成为了你生命中的过客;又有多少人能够回眸注视着你的存在;有多少人能够听得到,你心灵深处的那一声叹息。就这样在哪个神奇的梦境里,相遇,相识,从此生活,因为有你而美丽

  不想拖着疲惫的双腿,还在拼命的奔跑,累了,倦了,厌烦了。可是血管流淌的那股,不安份的血液,还在肆意的乱撞,象是要,破了皮肉出来。

  于是,心灵为友情打开了窗口,窗外的暖风,轻抚着你疲惫不堪灵魂,泪水滴落在装满浆果的杯子里。感动,让友情不再陌生,让心灵不再孤独。

  孤独,不是因为内向感情脆弱容易孤独的人,意志薄弱的,寻求刺激;意志坚强的,寻求充实相同的目的,沉沦与升华,是两者天壤之别结局

  纯真的友谊,是在别人孤独的时候,送上一束鲜花,而不是在别人门庭若市的时候,随声附和

  友情,是你生命中的血液,它会一直陪着你,随着你的心脏跳动。日出日落,花开花谢,它在你的生命里,闪烁着别样光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