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手机要不要去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手机要不要去查?

2018-11-10 13:31:04 作者:小珍姑娘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手机要不要去查?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男人手机要不要去查?

  首先你想查到什么?还有你确定能够承受长期翻他手机造成的后果吗?

  第一,由于你经常翻看他的手机,迫使他更多的秘密不会再放在手机上,也将会隐瞒你更多的秘密;

  第二,你每次翻手机时,或许很满足,但是你查一次就消耗一次你们之间的信任感,进而影响两人的感情

  所以,如果你可以承受这些后果,你可以去查;如果你不能承受,我劝你慎重

  很多女孩爱查男朋友手机,查来查去也没查到什么,毕竟对话框这种东西删了就没了。

  我告诉你查什么,查朋友圈分组名单相册回收站,团购电影票记录外卖点单地址定位红包来往数额,各大网购网站平台记录,酒店确认短信,总在一起打游戏队友……

  但是我建议你不要随便查,毕竟没有几个女人能笑着从男人的手机里走出来。

  02

  有很多女人对自己的另一半充满好奇,很想知道手机里隐藏的秘密,但往往好奇心害死猫,而且很多时候,只会起反作用

  如果男人的手机里没有秘密,就能证明他没有背着你做其他事吗?

  如果男人的手机里有秘密,那只会更糟,你要面临两个选择

  一,戳破他的秘密。如果你当时戳破了,只能是开启他对你无止无休欺骗模式,或者是无休止的争吵。

  二,不戳破他的秘密。那你是否能过得了心里的坎儿,这颗种子会隐隐的埋藏在内心深处,只待日后某一天爆发,成为婚姻失败的导火线。

  无论哪种选择,对你都是自虐。何苦呢?

  婚姻本该信任尊重。如果你的另一半真的让你感觉到有不美丽事情发生,与其想方设法查手机,还不如放手还各自自由

  03

  翻看男人的手机,本身就是对自己的不自信

  一个活得自信独立精彩的女人,精神丰盈物质自足,她们根本不会去想着要不要查男人的手机。

  就像电视剧欢乐颂》中的安迪,无论是魏渭还是包奕凡,安迪都不屑于查看他们的手机,因为她从不依附于男人,而且这样的女人只会让另一半更爱自己,因为她们足够魅力

  所以,与其整天疑神疑鬼,不如增值自己,让男人成为你的附属品。

  放下对方的手机,也放过你自己。爱你的男人,从来不需要你去监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