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挽回禁忌:男性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挽回禁忌:男性版

2018-11-10 17:53:03 作者:小九 来源:标杆情感 阅读:载入中…

  男女社会分工不同,自我认知不同,标杆团队8年经验积累给出挽回过程常见错误点给大家,以下是男性版,包含恋爱婚姻挽回的禁忌

  错误一:死缠烂打,试图通过感动对方回心转意

挽回禁忌:男性版

  女人之所以跟我们坚决分手肯定是因为问题一点点的累积,而不是突然爆发。或许是因为你不够上进,让对方看不到希望,或许是你在沟通过程当中,不懂得女人的心理

  所以当女朋友坚决要跟你分手的时候,对方内心对你是充满了抵触,抗拒情绪的。

  如果你抱着侥幸心理,以为死缠烂打,不断坚持就能感动对方,但事实上你死缠烂打没有解开你们分手的核心问题,无视女孩不满、无视自身的问题,逼迫她服从你的意志

  但是你要知道在恋爱时你们俩情投意合,你强硬点对方可以接受,但对方现在是想和你分手,对你是非常抵触的状态,你越是死缠烂打对方越是觉得你在逼迫她。

  你做出的努力其实只是感动了自己

  错误二:拿电视剧电影情节幻想你会遇到更好的人

  是个男人都希望自己女朋友从始至终无怨无悔地跟着自己,依赖自己。但很多男人拿电视剧里面的完美女人来和自己的感情对比,觉得自己女朋友之所以分手是不爱自己,是因为物质

  如果真的是物质,女人和你在一起一个月就分开了,谁会跟你这么久?

  男人潇洒并不体现在闹分手你就“潇洒离去”,而在于怎么让自己心爱的女人也更加爱自己,“潇洒离去”这只不过是幼稚的幻想,逃避问题罢了。

  错误三:搜各类关于挽回的帖子

  网络上太多闲人,看到你的帖子后自以为很专业的给你一个意见,可这些意见都专业吗?看看我们官网关于何为标杆中的挽回要素吧,窗口和指导经验,都不是三言两语能说的清的。

  各类帖子有的很积极,有的消极,你到底相信哪一个?他们有的甚至自己都是恋爱失败者,毕竟通过网络素不相识,不负任何责任,站着说话不腰疼。

  错误四:找朋友倾诉或让他们给你意见

  标杆情感认为,专业的人办专业的事。当你遇到感情问题,父母都是偏向子女的,往往会处于对你的保护而说一些安慰的话,你的朋友会告诉你,“她离开你那是她的损失,有朝一日咱们有钱了她就后悔”“来喝酒喝酒,别在一棵树上吊死天下女人一大把”。

  原因简单,他们跟你一样,他们也没多少经验,试想如果换做是你朋友在闹分手你会怎么和朋友说,你肯定也是一样的简单劝劝罢了,因为就算是特别好的朋友,男人之间也很难互相指导,最多就是吹吹牛罢了。

  错误五:颓废生活,自残,要死要活

  有部分学员想以此来换去对象同情心?或者看对方是否真的爱你,女人跟你分手是有原因的,如果什么都不做,凭空让女人跟你和好,你先问问自己凭什么,就凭你的颓废?

  这样的行为在女人看来就像小学初中那些划破手臂印记或者烫烟花一样幼稚。

  我们一直强调女人是“跟着男人走”的,你什么时候见过吃饭问女人意见,她不说“随便”?就是女人内心期待男人来带领她。

  颓废生活这样的态度让你丧失了男人的本性,只会把她越推越远。

  错误六:找亲朋好友劝说

  男人和女人不一样,女人是尤其怕别人议论自己的,你们俩之间自己的事情如果自己解决事态没有扩大朋友都知晓,那么挽回的余地还很大。

  但一旦女人发现你们要彻底分手的事情已经人尽皆知,她只会一不做二不休更坚定自己的看法

  感情本身就是一件感性的事情,试图通过朋友劝说,用道德责难,或者跟对方说你过去付出多少多少这样的方法,只会让对方反感你。

  挽回不易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挽回禁忌:男性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