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1>2】C语言基础 打造深厚基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1>2】C语言基础 打造深厚基层

2018-11-11 15:07:27 作者:路苗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阅读:载入中…

  【1+1>2】C语言基础 打造深厚基层

  ——Creator机器人实验室C语言实例讲解

【1+1>2】C语言基础 打造深厚基层

  为了让同学了解到C语言,将课堂知识运用实际操作中去,Creator机器实验室于2018年11月4日在人工智能中心开展了关于C语言基础的实例讲解。智能工程学院积极主动完满专业融合,通过此次Creator机器人实验室C语言实例讲解充分让同学们在完满中学习专业知识。

  在当今,流行的编程软件种类繁多,它们编程方便、易于维,但是在与硬件直接打交道编制系统时却束手无策,于是C语言就有了用武之地。C语言作为汇编语言与高级语言之间的一种过渡语言,兼有汇编语言的高效和高级语言的方便。

  陆续到来

  来自学长的细心讲解

  学长为大家讲解C语言基础中一些简单的编程技术,教他们用编程技术来比较两个数、三个数的大小,教他们一些简单的编程语句。同学们在下面积踊跃回答,虽然有时会说错,但是不经历过失败怎能感受到来自成功喜悦。每当他们回答对的时候,整个人也笑的特别开心

  亲手实践得学习专业知识

  通过让同学们用C语言编写简单的程序,让同学们了解编程的内在精粹。当同学们不会或者有不懂的地方的时候学长们就过去为他们一一讲解并亲自教他们一些有用技巧。学长们也相互讨论发现并找寻一些更加简单、容易方法指导,让他们能够更简单的学习并在实践中运用。

  经过学长们的相互讨论,决定再把刚刚有些不懂与有疑难的地方进行了新的讲解,同时也提到了一些新的方法与知识。同学们都急忙用手机照下相来,以方便后续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重新来学习

  课堂教育使大家受益匪浅

  Creator机器人实验室的成员总结了这次课程的主要学习知识,并且告诉同学们又不会的地方可以在网上查找或者直接去问他们,相信此次课程的安排,会让来上课的每一位同学们带来受益匪浅、给他们今后的专业学习带来很大的帮助,使他们今后的学习中变得更加轻松、让他们对C语言更情有独钟

  本年我院主要将完满、学术两大模块合而为一,让活动走进课堂,让同学们在活动的过程中学到专业知识,将学术理论转化为学术成果,就如同此次Creator机器人实验室C语言实例讲解,便是充分将完满与学术专业相互融合,帮助大一同学们提前学习c语言知识。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