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声谢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声谢谢你

2018-11-12 05:20:44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声谢谢你!

  在这多雨的季节里。谢谢你为我撑起一把伞。

说声谢谢你

  我和你的相遇属于偶然。那天我在车站等车。钱包手机被扒手偷走了。我向旁边的人借用电话。可别人怕是骗子没人敢借。六神无主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在这时人群突然有人走出来。他说:“小妹,你遇到什么麻烦事了?”我把钱包手机被偷的事告诉了他。

  只见他从钱包里掏出了300块钱给我,还问我够不够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我接过他的钱。感动眼泪直落。我说我的证件什么都被偷了。车票也没办法买到。他说他是附近的,对这一带熟悉。说坐上他车带我去派出所报案

  防人之心不可无。我拒绝了他的好意。说我自己会去处理。我叫他留下手机号码。回头我再把钱还给他。他递给我一个名片,是某集团的一个董事

  等我把事情都处理完毕后,才发现把他那张卡片弄丢了。我到处乱找都没找着。只记得他叫何明辉,何董事。

  因为证件丢失,找工作处处碰壁。专业证书一时难补回。又是一家公司要求出示专业毕业证书。我无奈特别难过。看来找工作是无望了。

  当我走出办公大楼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既然遇上那天帮助我的恩人何明辉董事。真是无巧不成书啊!我激动地走过去,连连招呼他。告诉他我不小心把卡片弄丢了,还来不及还他的钱。边说边从包里拿出来钱还他。他招呼我先去坐坐喝杯茶。

  我微笑点点头。缘真是奇妙东西。本以为再也遇不上恩人了。没想到在找工的路中巧遇上他。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我们边喝茶边亲切的交谈起来。接着他问起了我的工作。我无奈的摇摇头。只因证书的丢失,找工作处处碰壁。他问起了我的专业证书是什么?我老实的告诉了她。他说他这里有一份工作很适合我。问我要不要试一试? 当时的心情真的是难以言喻。只能说激动激动再激动来形容了。我说我很乐意。我会好好的把握着这份工作。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把全部热情投入到工作里。我不能辜负那份恩人对我的期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说声谢谢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