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红的樱桃暖暖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红的樱桃暖暖的爱

2018-11-14 18:53:30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红的樱桃暖暖的爱

  早晨,我走教室,子涵同学从桌洞里掏出一兜深红的大樱桃,笑嘻嘻的说:“老师,俺妈让我给你拿樱桃来了,你尝尝吧。”我掏出一颗暗红的、亮晶晶的大樱桃,填入口中,轻轻一嚼,酸溜溜的汁肉立刻被舌面的味蕾感觉,把一条条馋虫从胃里诱惑上来,不由得又填入第二颗。

  “子涵,让同学们都尝尝你家的大樱桃好吗?”我征求她的意见

  “我妈说这是给你拿来的,分给同学你吃什么?”子涵闪着大樱桃似的眼睛说。

  “我不是已经吃上了吗,吃一颗和吃十颗都一样,好东西咱们要一起分享。”

  “好吧,我来分。”子涵是个爽快孩子

  “行,每人两颗。”33个孩子,估计够分。

  小子涵提着塑料袋用她的小手一桌一桌的分起来。拿到樱桃的同学脸上都绽放微笑,如一颗颗鲜亮的樱桃美丽可爱

  “同学们,李子涵家的樱桃好吃不?”

  “好吃!”同学们大声回答

  “那我们就谢谢子涵同学吧。” 教室里响起热烈掌声

  教育孩子学会分享——分享是幸福的;教育孩子学会感恩——感恩是爱心的呈现。爱的教育无时不在,今晨,我为子涵,为我自己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