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积极废人――一场立Flag的狂欢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积极废人――一场立Flag的狂欢之旅

2018-11-14 18:50:19 作者:2686179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边很多人都喜欢生活需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句话,我也很喜欢,因为它承载了我们内心太多澎湃的渴望目标。然而真正想到并实践使之成为一种拥有的人却少之又少。不断向前走的过程中,我们不断的更替目标,更新口号”,于是乎,我们的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一场立Flag的狂欢之旅。

  生活有时候就像一次营销,我们需要用努力交换成果,需要用不断的征服来完善自我,调整自身发展战略。但生活不需要我们间歇性踌躇满志,持续性混吃等死的状态,做一个生活中的“积极废人”,才是最累的生命状态。

积极废人――一场立Flag的狂欢之旅

  怎么说呢,立Flag就像是一种促销活动,种种短期诱因成为鼓励刺激我们想更向前进的动力,当这种动力冷不丁的改变时,这也就变成了我们坚持不下去的理由,种种作为让我们只是看起来很努力而已。所以当我们看着成功离我们越来越远时,却不知病从何起,又从何治?

  朋友圈里总有各种各样的目标――

  “我这个月要背一本单词,背不完就不出门逛街!”

  “我今年的目标是减肥,体重至少得减少30吧。”

  ……

  形形色色的目标,可是街我们照样逛,体重也在照样往上提,后来想想要不我们再换一个目标吧。所以这样的我们,到底能谈哪门子梦想,又何谈成功呢!

  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希望被别人认同的心,所以,目标得有,坚持也得有,这样人生才会显得更有价值。Flag就像广告一样,它是吸睛的标语,是你的目标,自然也应该是坚持下去的动力。

  历经沧桑,才会知道,岁月不曾饶过谁,谁是最坚持到底的那一个,谁就是笑到最后的那一个。认真想想,来自生活的累,或许有一大部分就是自己带来的。这样看来,学会平衡梦想和现实也是首当其冲事情了。

  有三分钟热度的人是做不好事情的,懒惰大于决心,没有毅力,就像蒸馒头一样,蒸的时间过短,自然是失败味道。馒头如此,人生亦如此。

  与其用停不下来的Flag “精炼”生活,不如用坚持提纯自己。告别“积极废人,要做就做优秀精致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