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游戏里的老公长得像吴亦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游戏里的老公长得像吴亦凡

2018-11-15 16:30:24 作者:本天使法力无边 来源:本天使法力无边 阅读:载入中…

游戏里的老公长得像吴亦凡

  周四的时候,逆水寒里面的老公约我喝酒。

  这是我第一次见游戏网友,他也是第一个我游戏的老公。说实话我有点紧张,见面地点是工体的某个清吧。

  旁边是夜店,但夜店的话成本太高了,我游戏里的老公没啥钱,可能需要我买单。当然啦,如果好看的话,我愿意买单。去唱歌的话,不安全空间隐蔽了,我怕他对我有坏坏的想法

  清吧是最佳场所,隔壁的隔壁,一桌子全是我朋友

  如果真的发生点什么意外,我喊一嗓子就行。

  (本人当天着装)

  那天我梳妆打扮了两个小时,穿了一件可以去参加时尚活动但也可以吃下午茶的小黑裙。我比约定时间提前了半个小时。

  我向来很守时的。

  我给他发微信描述我穿了什么颜色衣服,坐在哪桌。

  没多久我就看到一名绝美男子,缓缓地走到了我面前,他说他是XXX(他游戏里的名字

  我脱口而出,老公好。

  他有点害羞,问我点了什么酒。

  天啊他可真好看,长得像吴亦凡。

  接下来的聊天里,我得知他住在国贸,宾大统计毕业。太巧了,去年有个跟我约会的男孩,跟他是同学

  坐在隔壁隔壁的朋友一直在我情况,问我真人好看吗?是不是一头猪。还问我需要他们过来把我拉走吗。

  我说:不需要!别打扰我们!

  (和老公在游戏里双宿双飞)

  然后我就没再看手机

  但是没过一会儿,我朋友们假装偶遇我,强行跟我和我游戏里面的老公坐在到一起。我让他赶紧回到自己那桌,我等下过去打招呼

  朋友翻了八个白眼,走了。

  然后我看手机发现,群里在感叹我命好,遇见的男孩都是天选之颜,还骂我是见色忘义的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快乐快乐的人都是狗,不狗不快乐

  总之这次线下见面很甜蜜,吴亦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又问我周末有没有空,跟他吃饭吗。

  他本来就很会说话,跟我分享了很多他在费城的故事,当然啦我为了找共鸣也分享了我的。

  吴亦凡怕我觉得他有什么坏想法,没怎么让我喝酒。

  从头到尾我只喝了一杯酒吧

  然后他送我回家,下车的时候他说可以等他回家一起做任务,刷亲密度。

  我猛点头。太甜了呜呜呜。

  我跟吴亦凡已经在游戏里订婚了,有聘礼有公告。

  刷亲密度做任务是为了结婚婚礼

  结了婚以后呢就可以做夫妻的双人任务,也有很多装备道具可以共享。

  我之前看别人的婚礼,太好看了,真实羡慕

  结婚这种快乐我只能在游戏里才能享受到了,现实把我逼成了不婚主义

  生活里想要结婚太难了,条条框框一大堆,还有很多其他方面压力。那天璐璐发朋友圈,“爱情这个东西根本就没有阶级感,如果你心里非要有,那你也不太配。”

  相比之下,在游戏里结婚,其实更接近我认知里的婚姻

  浪漫潇洒完美。哪怕仅仅是款游戏。

  我跟吴亦凡还有个很奇妙缘分,我去年在费城,他也在,他当时知道有个女孩去了,但他不知道是谁。

  在游戏里跟我聊天,是觉得跟我比较能聊得来,我在游戏里太笨了,他带我会很有成就感。尤其是看我现在操作熟练,他会很自豪

  我后来看逆水寒官方结婚视频文案里面有句话,所有的江湖偶遇,都是宿命相逢。

  太戳了,缘分真的妙不可言我想我擦肩而过的瞬间,都会在逆水寒这个“江湖”重现。

  游戏里也有一键出家的功能

  我们隔壁的夫妻,他发现老婆在游戏里还有五个男朋友,他一气之下出家了!!

  他变成佛门弟子后,身着袈裟,做任务扫地浇水烧香撞钟等等。

  而且在修行期间不能离开寺庙,他老婆苦苦哀求都没用,是真的不能离开寺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游戏里竞争也是很激烈的,要认真维护。而我知道我老公像吴亦凡后,对他明显热情了很多,基本上是随叫随到,我还经常为了跟他做任务熬夜。

  吴亦凡本人又奶又体贴,我不光愿意为了他熬夜,我还想为他充值呢!

  他想要的一切我都愿意买单。

  我真的乐不思蜀,现在在外面喝酒我居然会想早点回家跟吴亦凡打游戏,谁也拉不动我。

  第一次觉得打游戏这个爱好还挺健康的,少喝了酒,皮肤好人变瘦。

  希望大家都能慧眼识珠,嫁对人才能过好游戏里的一生

  往期阅读

  可你总让你的女朋友委屈

  和流川枫连续吵了三天架

  “却躲不过,对你的喜欢

  花最少的钱做夏天的婊婊女孩

  我们会好的,因为我们配得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