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白羊座的一个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白羊座的一个建议

2018-11-15 22:01:24 作者:陈茂源 来源:陈茂源星座 阅读:载入中…

给白羊座的一个建议

  白羊啊,我想给你一个建议,我知道,你们不喜欢建议,因为你们不想别人来干涉你的生活,不喜欢别人对你指手画脚,也因为,你们时而自卑时而自信的心,太容易把别人的建议听进去。

  我知道,你们希望活出真实自己,可你们又怕那个真实的自己。很多人觉得你们特别肠子,但我知道,你们其实特别的矛盾

  我无意干涉你们的人生,但我的职业、我的专长以及我对星座感情使我开口:白羊,我只是希望你们能好、更好、直到美好。你知道吗,这种动机就像一个人为人父母时,会幻想将来的孩子为他规划、为他筹谋一样,我希望我心中的白羊座,那个最好的白羊,你们都能迎来无憾的岁月,纵然此愿难遂,但我仍然要许;纵然我不是白羊座,但我作为一个旁观白羊的人,我也要给出一个最期盼答案

  白羊,希望你们能勇敢一点,你们太容易相信,太容易把别人当回事儿,太容易为了迁就别人的想法改变自己的决定。其实有时候,我宁愿你们独断一点,不必听那些所谓的建议——那些父母之言和密友奉劝。你们知道自己要什么,只是在众人口舌里,过度在乎牵绊住了自己,有时想两头都好,结果多方协调,把自己弄得精疲力尽

  白羊,我希望你们更勇敢一点,从怀旧的氛围里向前看,过去的感情,过去的情怀,过去的一切都烟消云散,只有当下是真实的。

  这么多年,见过很多的白羊,才知道一往无前的你们,其实最喜欢沉湎。往日时光固然美好,但已经远去,要努力承担当下的负重,不要去避开不能避开的东西。白羊,请向前,永远向前,可以依赖,但更要坚强

  白羊,希望你更勇敢一点,因为,你不是不勇敢,而是太善良。善良让你不忍伤害周围的人;善良,所以让你在坚持自我和让别人开心的中间纠结。

  你是负疚感很强的人,稍微一点事,都要把它当做自己的失责。你给自己灵魂加的压力太多了,所以才想要你勇敢,这个勇敢只是一个代名词,我是希望你不为他人的意志所绊,不要否定自己的苦心和过度自责那些难免的小错;我希望你勇敢的挣脱开一成不变舒适区给自己挑战,即使这个决定将会让一些人不舒服,你也应该去尝试

  最后,关于别人,你不必太痛苦。所有人都会死,陪你到最后的,只有你自己。

  别亏待他。

  别辜负他。

  别失去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