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又不是演戏,要什么演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又不是演戏,要什么演技

2018-11-16 14:00:55 作者:胡撸胡撸瓢儿呦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婚姻又不是演戏,要什么演技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最近在《妻子浪漫旅行》中,应采儿偷看陈小春的手机大家热议

  应采儿在节目表示,因为好奇不够信任,她曾经偷偷的看过陈小春的手机。

  刚好看到了有女生给陈小春发来信息说:你怎么不见了。

  但是直到节目录制的这一天,很多年过去了陈小春才知道这件事情

  从他们相恋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十年的风风雨雨,但应采儿将这个秘密隐瞒了十年。

  网友都说,应采儿好可怜心酸,其实婚姻不就是这样像演戏一样,全都靠演技撑过去么。

  事实上,婚姻中会有大大小小的问题矛盾正常了,但婚姻中解决这些问题更需要的是真诚,而不是演技。

  应采儿没有选择说出来,导致十年后上节目还是无法释怀,一提起来就会流泪。

  而陈小春一直不知道这件事情,导致他心中存有愧疚,若是当时解释清楚,就不会让老婆委屈

  不论发生了什么,婚姻中坦诚一点,说不定事情就解决了,而不是成为了心结

  02

  一对夫妻结婚十年了,妻子是典型贤妻良母,一直在家做全职妈妈

  而老公由于工作需要,曾经在国外待过一年多,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结识了一位女性朋友

  在最孤独时候,他们一直作为彼此的精神支柱交流着。后来老公回国了,还是时不时的和那位女性朋友煲电话粥。

  有一次,老公借口加班和女性朋友去约饭,不料当晚儿子发高烧,妻子连夜的陪伴,终于体力不支晕倒在病房

  这件事情深深的震撼了老公,他幡然悔悟,纵然自己天天工作,忙于养家挣钱,可他亏欠家庭的还是太多太多了。

  于是老公毅然删除了女性朋友的电话,断了一切联系,一场长达一年的婚姻中的开小差就这样结束了。

  老公没有选择隐瞒,将这一年中和女性朋友的聊天交流统统告诉了自己的妻子。

  他说自己明白了即使有困难也应该找妻子聊,而不应该寄托在别人的身上。因为愧疚感让他更明白要加倍的对妻子好。

  妻子选择了相信,给了老公机会,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老公也真的没有食言,明白了家庭对于人生的意义开始把所有的心思放在了妻子和孩子身上。

  03

  有时候我们看到一些男女没有做出对伴侣不忠的事,却也离婚了。

  其实婚姻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结婚以后每天面临的都是一些鸡毛蒜皮小事,但以小见大,夫妻之间最重要的信任一旦丢掉,那么婚姻可能会继续不下去。

  有些男人总是对自己的妻子隐瞒一些事,总是说这些事我可以自己处理,这些小事我觉得没必要告诉你。

  其实这是很伤人的,妻子知道了让你自己处理是一回事,你不告诉她却是另一回事。

  爱她就应该告诉她,欺骗和隐瞒也是婚姻的最大杀手

  所以不要以爱为名对你的伴侣有所欺骗和隐瞒,坦诚相待才能幸福永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