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什么情况下,男人会重新爱上妻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实录:什么情况下,男人会重新爱上妻子

2020-04-22 21:31:10 作者:当真 来源:潘幸知 阅读:载入中…

实录:什么情况下,男人会重新爱上妻子

  文/幸知在线 当真

  昨天后台的一个姐妹我们发来了私信,说自己最近的生活在变好,老公对自己的关心也多了,似乎平淡婚姻变得有了乐趣,好像并不爱自己的老公也重新对自己燃起了激情,整个人精神了。而这一切都来源于她换了工作后和老公讲了很多新工作的事情,促使她们沟通的越来越多,彼此的关注也越来越多。

  就此,我去后台搜集了不少姐妹的故事发现重新妻子男人不在少数,但这些男人重新爱上妻子的过程又都不尽相同......

  01

  @C女士 “老公说,他小瞧了自己对我的爱”

  我和老公结婚12年,恋爱4年,婚后的日子平淡的就像白开水,偶尔因为生活上的小摩擦还会多一点苦涩,毫无生机可言。

  最近两年,能明显感觉到老公对我的厌倦无奈和“眼不见为净”的状态,我并不明怎么招惹他了,但是我清楚知道他应该是对我失去了所有的兴趣

  不过最近我被查出患了甲状腺癌,虽然医生告诉我们治愈率很高,但是要摘除所有甲状腺,这个手术风险一样很高。

  老公得知我患癌后,整个人像子一无助自责

  手术前一天,他跟我说了很多知心话,他说自己错了,这么多年下来,一直以为我变了,变得不是他爱的那个人了,但现在才发现正是因为他自己的不变,才促使我必须要变坚强才能支撑起这个,现在我倒下了,他很后悔、很害怕发现自己不能没有我,也无法失去我。

  后来我的手术很成功,老公在这件事之后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对我又温柔又有耐,对家庭也更加上心,周末还要带我去看电影,结婚这么多年,突然浪漫真是让我有点不习惯,但是我们感情的二次甜蜜让我们都心生欢喜

  @Z女士 “可笑的是他出轨后,才发现我的好”

  我老公从出轨到回归只用了4个月,但我却选择绝不原谅

  “和在一起的日子如同嚼蜡”,这个是他出轨后对我说的话,基于此我也没有必要继续坚持,便打算和他离婚了,正好公司有外派,我就打算趁着出差好好冷静一下,回来再和他办理离婚,谁知道我回来后,老公主动承认错误,誓死回归。

  原来,他正是觉得和我的生活索然无味,寻求刺激才找了第三者,他以为和第三者才是真正的爱情结果在我出差的日子里,很快就发现了这并不是“迟到的爱情”。

  那个女人很会谈情说爱,但日子不能只会说,还是要去做,柴米油盐、生活琐事她都不懂,对比下老公发现,回忆起和这个第三者的曾经,只有幼稚不堪经历,相反想起我,都是恋爱的甜蜜,婚姻生活的和谐突破层层难关幸福满满......

  这时他便意识到,和我的感情没有人可以替代,而心里爱的那个人一直都是他曾一心想娶的我。

  但我也不是那个他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女人,他也要为自己的行动付出代价,他的回归不代表我就要接纳,无论是精神出轨还是肉体出轨,我都无法接受。在他的百般不情愿下,我依然坚持和他离婚了。

  @W女士 “我的生活丰富了,他也回来了”

  结婚十五年,我生了两个女儿一个儿子,一心照看家里、操持家务。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十多年,我知道自己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鲜,我也向往职场生活,也想交朋友有自己的小世界,更想和其他女人一样把自己收拾的美美的,但我真的力不从心,一门心思扑到了家庭上,直到我的老公出轨了。

  我整日算计着生活开销,围着孩子转,不能做自己就算了,到头来落得被出轨的结局。

  在这之后我也开始寻找自己。练瑜伽、学插画、烘焙,也开始每天都尝试化妆,和朋友约会,日子格外忙碌,但都是被自己喜欢的事情填充。

  没多久,老公看到了我的改变后,便告诉我要重新追求我。

  其实我看过那个第三者,她的眉眼和神态很像年轻时候的我,老公也说自己一直爱我,只是更爱那个曾经的我,而现在看到闪闪发光的我后,又再次沦陷。

  @Y女士 “有些人能陪你一起享福,却不能陪你一起吃苦”

  我和老公结婚五年,我们都很想要个孩子,但始终没有缘分,随着老公和哥们合作的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随着他家里人因为我生不出孩子而对我们各种挑拨离间,终于,我们离婚了。

  离婚后,老公如愿和他念念不忘的前女友好上了,但没过多久,他和他的哥们合开的公司就碰到了骗子,遭受了资金危机。

  一时间,那个曾和他在一起7年的前女友离开了他,那个拜了把子的哥们把欠了一屁股债的公司留给了他,他瞬间失去了所有。

  我得知这件事后,凭我对他的了解,真的很担心他,就主动去找他了,我们四处求人借钱,打听消息,解决问题......我承认是我的心软又给了我们彼此一次机会,但是他也在这件事后发现了,原来有些人只能陪你一起享福,而有的人却是愿意陪你一起吃苦。

  他说,经过这件事后,没有人可以代替我,也没有什么能够打败我们的感情。

  02

  女人生来就比男人敏感,她们会更快的发现婚姻是否出了问题,而面对问题婚姻,女人都会把错误归结到第三者身上或者外在条件的因素上,但其实,问题婚姻中,最大的矛盾就来自于夫妻双方的相处。

  而那些被丈夫重新爱上的妻子们其实都深谙夫妻相处之道。

  C女士的丈夫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误以为自己对妻子没有爱了,但其实只是“假性出轨”,他还是爱着自己的妻子的,只是在快要失去妻子时,才有所觉悟。C女士懂得必要时要让老公知道自己的重要性。

  Z女士的老公出轨后的回归不是被逼无奈,而是自愿的行为,完全出于对妻子的爱。他在和第三者的相处中和妻子对比,发现还是老婆好。Z女士看似没有任何改变,但却重新赢得了老公的心,正是因为她的适当放手,让被蒙蔽的男人有机会发现自己的优点和别人的不足。

  W女士在老公变心后,终于一改往日为家奉献全部的模样,开始寻找自己,为自己而活。她的改变让老公重新关注了自己,也重新爱上了自己。W女士知道,面对变心丈夫,改变谁都不如改变自己,有时候适当的“自私”才能得到别人的尊重和自己的尊重。

  Y女士了解自己的老公,也爱自己的老公,她知道自己不想放弃这段婚姻,所以用实际行动在所有人都抛弃了老公时,果断的去和老公站在了一起,告诉老公,愿意和你同甘共苦的,可能自始至终都只有一个我。

  这些懂得夫妻相处之道的妻子才知道自己的优势来源于和老公拥有“爱的基础”,而这份爱只是在时间的打磨中失去了原本的样子,那么只有在原有的爱上反复修炼才能让这段关系变得更好。

  03

  “男人什么情况下会重新爱上妻子?”这句话的前提是,男人不爱自己的妻子了。但男人不爱妻子的原因无非两点,一是出轨,二是平淡期过长演变成厌倦期。

  但又不管是哪种原因,男人变心已成既定事实。面对不爱自己的丈夫,不论是身为妻子还是身为女人,我们都不应该在冲动下做不正确的决定,一定要冷静思考:

  首先我们也要明确为什么男人不再爱我?

  其次我们要清楚面对问题婚姻,自己是否还想挽回?

  大多数女人面对出轨老公零容忍或者面对回归老公依然无法释怀,那么选择过自己的精彩人生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但如果权衡自己的感情和家庭,你还是希望老公可以重新爱上自己,那么你或许要从这几点出发:

  1、拒绝死缠烂打,学会适当的放手

  有多少因为冲动怒打第三者而把老公送到别人的怀抱的例子,就有多少在死缠烂打下让老公选择爱上别人的例子。只有适当的放手,老公才会有空间把你和别人进行对比,而和老公拥有感情基础的你其实是赢在了起跑线的。

  2、有效沟通,为爱保温

  在婚姻里,男人不再爱了大多都是“生活太平淡了”这样的说辞,而平淡婚姻最大的问题便是夫妻缺少沟通。

  只有沟通到位彼此才能清楚对方的生活诉求,满足对方对爱的想象。在丈夫不爱自己之前,用有效的沟通减少不爱的发生或许是为爱保温的最好方式。

  3、学会争取,控制“新鲜感”和 “存在感”

  当我们明确自己对这段婚姻的追求之后,我们要勇敢争取。当老公面对你时是充满好奇和未知的,那么他将无暇关注外面的新鲜世界。同样的,幸福婚姻需要经营,谁先经营谁就获得了存在感。

  4、提升自己,重塑魅力

  一切让老公重新爱上自己的方式方法都没有“提升自己,重塑魅力”来的实在和有效。没有人能够对自己爱人的进步无动于衷,面对你的优秀和提升,男人一定会掉入“吸引力陷阱”,对本就爱着的你重新点燃激情和关注。

  有人说,面对已经不爱你的人,还去想方设法得到他的关注,不卑微吗?

  但我想说,每个人的境遇不同,所以每个人的选择都不同,有的人可以洒脱放手,但有的人偏偏不能,她们无法放弃多年的感情,多年的羁绊,所以她们选择放手一搏。

  但那些为爱而努力坚持的女人们,你们要记得,七分爱人三分也要爱自己,不能失了自己也不能失了底线。

  你们要记得“提升自己,重塑魅力”永远不会出错,不论最后你是否挽救了婚姻、是否挽回了老公,但你一定找回了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