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巨婴:我凭什么当你妈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巨婴:我凭什么当你妈啊?

2018-11-16 15:30:35 作者:所长 来源:试物所 阅读:载入中…

致巨婴:我凭什么当你妈啊?

  巨婴的定义是什么?

  就是指那些:光长年龄体重,不长脑子的人。

  譬如因为错过公交车站而殴打司机乘客、错过值机时间暴打机场工作人员女子……随便搜一搜,关于巨婴们闹出来的社会新闻连起来就能绕地球三圈。

  在的巨婴真的太多了!他们发起疯来甚至能要你的命!!

  所长大学室友就是个巨婴。开学第一次见面她就问所长:“你会不会套被子啊?帮帮我呗。”

  如果你帮了第一次,后面就是接着一场变本加厉。“你成绩比我好,作业借我抄抄吧。”“这个实验你都做完啦,帮我做做嘛。””宿舍没电了,你去交下电费吧,我没交过。“

  而且从来不办宽带,她就一直蹭别人的免费WiFi 。有一天别人把她拉黑了,她发现上不了网,就到处说别人自私,不懂得和室友分享

  别人来大学是读书的,这种人是来找妈的。你对客气一点她就容易自己当成公主小妹

  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伸手党?每次当你说看了什么新的电影电视剧,这些人都会说:资源发我。当看到好笑漫画或者表情包,他们会说:原图发我。

  为什么伸手党的跪求,都显得十分理直气壮

  只要他们一开口,找你就是开口要东西的。种子、桃宝链接、安装包,如果你让他自己去找资源,他还会理直气壮的说:“我找不到啊!”

  找不到那你就别看了,弱智不配看电影。

  还有的伸手党,一开口是向你要答案的。“排版怎么做啊?”“抠图怎么做啊?”你说不知道,她会觉得你在敷衍。你跟她解释,他还会嫌你说得不够清楚

  21世纪成年人行为守则:不是不懂就问,是不懂就自己上网查不要老去问别人。全世界的巨婴都该把“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八个字刻在脑门上。

  所长有个同事,最近和她的巨婴室友撕逼了。

  她室友从来不主动打扫客厅卫生,说:“我早上八点出门,晚上十一点才回家。上班都这么累了,我还要专门抽时间打扫卫生?”

  室友在浴室里给她的猫洗了澡,浴室里一地猫毛,她坐在客厅玩手机。知道的是她刚洗了猫,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刚刚杀了猫。最近一次,同事出差回来,打开电饭煲看室友煮的稀饭都长毛了,才终于忍不住爆发

  巨婴都是又懒又没有责任心的人,只会给别人添麻烦,自己却浑然不觉

  之前微博上有个很火的漫画,一个实习生因为上班第一天没人带她去吃饭没人给她点奶茶就发微博哭诉:职场残酷了。

  当然残酷啦,大家来上班的目的都是赚钱,不是来交朋友的。照顾的你是出于好心,不照顾你都是情有可原

  所长遇到过一个实习生巨婴,做事水平三流甩锅技能一流,犯了错先怪同事:“都是xxx没有提前给我说。”

  有次他下了班去蹦迪,手机没电关机,逼得家里人大半夜打公司电话追问下落。“为什么下班之后你们都没人确认同事是否安全到家?把你们老板电话给我!“

  希望所有巨婴同事都明白,你是来上班的,不是来托管的!

  地铁公交车等公共场所,是野生巨婴最常出没的栖息地

  所长有次在公交车上,被一位中年妇女指着鼻子骂“没有公德”。因为我不愿意给她穿着初中校服的、智力正常四肢完好、看起来能单手把所长拎起来般精壮的“小孩”让座。

  还有不带耳机开大音量公放看视频的,难道全车人都是你立体声环绕的人墙吗?有抱住扶手杆子不撒手cos考拉的,你把扶手杆子挡住了,其他乘客扶你的腰吗?

  巨婴不分年龄,他们的字典里没有为他人着想。

  如果遇到巨婴,躲是躲不掉的。那难道社会就该给巨婴们当妈,把屎把尿吗?

  所长觉得,正面刚就对了

  他要是温室里的花朵,你就在冬天把温室给他拆了。她要是不食人间烟火仙女,你就让她见识见识社会的阴暗……巨婴不遭点社会的毒打,是不会长成一个有责任心又考虑周全成年人的。

  没人有义务给你当妈。希望巨婴们谨记:随时随地,不要给别人添麻烦

  欢迎评论聊聊

  你遇到过的巨婴

  『所长私人

  巨婴就别加了』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