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天你舒服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天你舒服吗?

2018-11-17 19:45:19 作者:小宝说书 来源:小宝说书 阅读:载入中…

今天你舒服吗?

  《小宝日记》2018.11.17

  1、昨天开会,大家商量对节目进行调整,一周更新一期视频周期太长,一周要保持三个视频更新,增加曝光度。

  2、为了保证小宝日记的更新,小宝想了一个写日记的方法,就是每天日记只写10句话。

  3、小宝的广州团队名字叫:奇思妙语。独特思考角度第一、有趣表达第二。换句话说就是:不求融会贯通,但求一家之言

  4、小宝日记的每一条都尽量做到:奇思妙语。

  5、人类终极三问是:我们从哪来?我们是谁,我们到哪去?人类对终极三问的追求产生了第一种文学神话

  6、所有书,从诗歌小说到如今的玄幻小说,都在尝试回答这三个问,无论写的好坏肯定会给我们一个设定,这就是世界观

  7、我们可以用这三个问题评价任何一部文学艺术作品,包括绘画音乐。(可以用这个方法自由的吹牛P)

  8、对于普通人来说,我们不用思考终极三问,我们要思考的是终极一问:如何让自己舒服

  9、舒服不是快乐,哭也可以让人舒服。舒服的意思是从悲伤变的不悲伤,从疼痛变的不疼痛,舒服是个状态,不是一个结果

  10、我们总是默认,只有不做才会舒服,而相反,只有去做才会舒服。比如:只有运动,才会舒服。只有完成工作,才会舒服。

  每天一问:今天你舒服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天你舒服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