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再也不吃外卖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再也不吃外卖了!

2018-11-17 21:15:26 作者:御迦 来源:睡前树洞 阅读:载入中…

我再也不吃外卖了!

  我是御迦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热搜上的那个有关外卖黑幕的视频,反正我是看到了。

  所以,我决定开始自己烧菜了。

  搬家之后,公司和家附近都没有满意菜场,在连续吃了一星期的速冻水饺之后,我终于在大兴的指导下(原谅我,我是山顶洞人)在网上买了菜。

  兴高采烈回家,一把拎出早我5分钟到家的“新鲜五花肉”,一股臭味猛烈袭击我的鼻子老天啊,真的好臭。

  很想把肉甩到垃圾桶里,但是看在钱的面子上,我拼命暗示自己,肉没臭,它本来就是这个气味

  我拿起肉,鼓起勇气,又闻了一次...

  啊,我想吐。

  正好修理油烟机的师傅来,看他很有“好好过日子”的成熟气质,我请他帮我再闻一回。

  师傅拿着五花肉,凑到鼻前闻了一下,蹙眉:“有气味了。”

  我点点头准备把肉扔掉,师傅又说了一句:“不过你要是给它红烧,多加点辣椒盖一盖,还是可以吃的。”

  臭东西,别想浪费我的酱油和我超级棒的辣椒,我毫不留情把肉扔到垃圾桶,还打了客服电话投诉,没过几分钟,退的钱已到账。

  只是白白费了我半个小时在“坏没怀”和“扔不扔”之间犹豫

  一块烂肉,加再多的酱油和辣椒去盖,还是改变不了它的本质

  烂人也一样

  .s 小可爱们你们自己烧菜吗?厨艺好吗?有美图记得发我看看,让我流口水!说真的,我最喜欢吃的菜是青椒炒肉。

  - THE END -

  ◯ 作者:御迦,大兴撒重金请来陪你们聊天的女人,帅起来连自己都难以抗拒,吃起肉来谁都不理。

  古力娜扎前男友亲密视频:分手,见人品

  "妈,这是我第21785次想拉黑你!"

  “晚上来我房间,我教你做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