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嘴巴强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嘴巴强者

2018-11-17 22:06:00 作者:5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嘴巴强者

  我的身旁总是不乏强者各种各样的强者,他们都让我望尘莫及。而在这些强者之中,有一种强者更是出类拔萃,在强者之中占据了顶端位置,那便是嘴巴强者。

  顺便一提,在嘴巴强者中,又有着一位比其他强者更强,如同王者般的存在人称嘴强王者。而这位嘴强王者就在我的身边,他的强大实在无法用言语描述。我相信,即使是最高明的作家也无法把那强大展现出一分,更何况我的拙笔呢?所以,我们还是老老实实地写写嘴巴强者吧。

  嘴巴强者,能够从生物诞生时就占据绝对领导地位,无论面对任何他类强者时,都不会落在下风不仅如此,在对阵绝大多是强者时,嘴巴强者都能够以碾压地姿态对手斩落马下。这样说来,嘴巴强者的确是强者中的佼佼者,无人可以与之匹敌。而我也非常羡慕他们,可以在强者们的竞争立于不败之地。所以,我建议所有强者应该都来仿效嘴巴强者,这样,强者的世界只有一种人存在,那便是嘴巴强者。

  可惜我还是太天真,嘴巴强者不是说说就可以当的,他们要“会说说”才可以当。而这世界之上又有多少人会说说呢?

  总而言之,我们还是来看看,我身边的嘴巴强者都有什么精彩表现吧。

  准备好了?开始吧!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一位长相奇丑,眼睛黯淡无光的小个子男人走在街上,表情十分销魂。他就是我们的主角——+嘴巴强者!名字我就不方便透露了,因为他本人不怎么希望我把这个故事讲给其他人听,如果偏偏要讲,也不可以说与他有关。所以,我把他的名字简化为M吧(即为MOUTH的首字母)。

  M大步流星地走着,街上的人大多比他高半个头,他的嘴巴不断碎碎念叨着:“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个个长得这么高相话吗?都是泼牛粪长大的吗?”M念叨的声音不是很大,但也不算小,从他身边经过的人刚刚好可以听见。有些人听清了他说了什么,皱一皱眉头,就走过去了。有些人可能没怎么听清他说了些什么,觉得这样一个小个子男人挺有趣儿的,于是噗嗤一笑,也走过去了。

  真是的,果然强者在哪都会招人耳目,真是让人羡慕。

  M走完这条街,足足把那句话念叨了五十遍,要是一般的人,现在肯定嘴巴干地到处找水喝。但M不一样,他可是嘴巴强者,他的嘴巴这时还是非湿润,再说一百遍也不见得会干。

  M走到街的尽头,那里是儿子小学,他现在正要去接他的儿子。也真是奇怪,左等右等,他怎么也等不到儿子出来。从第一位家长接走自己的儿子,他就开始碎碎念叨着:“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这臭小子这么久还不出来像话吗?”念叨着,所有的家长都平常高兴地接走了他们的宝贝儿儿子或女儿开开心心地回家了。他们都因为可以不用再听到M那种让人焦躁的声音而欢呼雀跃同时,他们在回家的路上和餐桌上又有开心的话题可以聊了。

  真是棒极了!

  不愧为嘴巴强者!可不是每一位强者都可以让别人高兴!

  足足过去了两个小时,他就这么念叨了可能有数百次甚至是数千次。接近五十岁的门卫大叔其间送来了四次凉茶,M都用手势礼貌拒绝了,嘴还是没有停下。门卫大叔拿着装得满满一杯凉茶的漂亮纸杯走了,头不停地左右摆动,可能是表示钦佩吧。

  嘴巴强者可真是厉害!连陌生人也愿意主动帮助他,并对他的能力钦佩不已,真是让人羡慕啊!

  即使是过了两个小时,他的嘴巴依旧湿,就好像还能再讲两个小时。不过,他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往家的方向走,边走边碎碎念叨着:“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看回去我怎么好好教训者臭小子。”

  就这么走着说着,到了家里,还没有把鞋子换好,儿子气喘吁吁地跑回来了。M一看到臭小子的脸,气不打一处来,提高嗓音,大声吼道:“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

  M保持音量,一刻也不停地,甚至连水也没有喝一口地训到了凌晨两点半。M没有动手打人,也没有叫儿子跪下,两个人只是分别坐在沙发的两头,一个人不停地把自己的唾沫喷到空中,空气耳膜随之震动。就连天黑时开灯也不例外

  凌晨两点半,儿子见M还没有要收手的势头,便带着哭腔说:“我错了,我再也不敢逃课去网吧了。”

  M一听,更生气了,湿润的嘴巴又开始快速地张合:“像话吗像话吗像话吗?你这臭小子竟敢逃课去网吧……”就这么一直说到了天明。

  自此以后,儿子再也没有干过一件坏事,并以优异成绩出国留学

  嘴巴强者可真是厉害!连儿子也可以教导得这样好,我更加羡慕他了。

  唉,只可惜我没有他这般湿润的嘴巴和清闲双手,毕竟他是个无业者,自始至终都是。

  哦,不仅如此,我也没有一个出国之后不再归家的儿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嘴巴强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