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花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花猫

2018-11-18 06:20:49 作者:刘胖子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午,猫感觉有点不舒服,觉得他应该去找些草药吃。

  猫知道从门到左边出去,有一个小庭院花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可能有它需要东西。到达庭院后,猫一眼就看到了一朵粉红色花朵。猫慢慢地摘花,吃完后感觉很舒服

小花猫

  叮当!一只猫抬起头,她就看到水壶奶奶和从她手上掉下来的瓶子里出来了。几分钟前,祖母用手抚摸着光秃秃的藤蔓,叹了口气,还有穿过湖面水花。猫突然觉得他做了一件坏事

  第二天一大早,猫来到院子里,看到奶奶背着一个袋子上了车。

  那只猫在藤蔓前伸入庭院,伸出他的小爪子摇晃着。 “你一定病了。”猫对自己说。 “老奶奶出去了,我会好好照顾的!”猫想。

  猫每天跑几英里。它不下雨,猫用水浇水。当它没事的时候,它蹲在腾格曼下睡觉。

  雨季来临,主人不允许猫离开房子半步。猫看着雨,错过了腾曼。这么多水,它应该足以让她喝水吗?

  这时候,雨越来越大,风在呼啸而起,屋顶瓦片吹出了风声。猫的心记得她,在落叶中跑了出去。

  再过半个月,雨很好,猫来到院子里。虽然雨中有水分,但滕文似乎没有更多的精神。也许是因为这些天我没有陪着它,猫葬在滕文周围的各种鲜花

  当庭院慢慢变成一个小花园时,带着奶奶离开的车回来了。年轻的母亲和小女孩从车上下来。祖母没有回来,猫被惊呆了。

  “哇!祖母的院子太漂亮了!”小女孩跑进院子里。妈妈非常惊讶:“我最后一次来接你的祖母,事实并非如此。”

  这只猫和风一样轻,咬着滕文的粉红色花朵。小女孩蹲下来伸手去抓猫。猫走过去,用头舔小女孩的手。妈妈注意到了猫嘴里的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花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