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Creater”机器人团队 再创优异成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Creater”机器人团队 再创优异成绩

2018-11-18 18:57:26 作者:路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11月10日Creater机器人实验室代表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前往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参加“华北五省学生机器大赛”,在孙瑞娟老师指导和四名队员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下,最终在本次比赛中斩获物流服务二等奖的荣誉,为我校再创佳绩。

  比赛激烈 未雨绸缪

“Creater”机器人团队 再创优异成绩

  本次“华北五省学生机器人大赛”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省教委(教育厅)共同举办的机器人大赛,此次大赛共有九类比赛项目,其物流服务项目主要是培养队员们的机构认知能力、动手能力、电气系统认知等知识和能力。而这些知识能力是不能在短时间学会的,但队员们热情澎湃地心却一直在鼓舞着他们坚持学习,所以在此次大赛中Creater机器人实验室取得的成就实属来之不易

  智能工程学院Creater机器人实验室在通过了几个月的努力,最终设计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机器人并参加了比赛,还取得优异成绩。此次荣誉得来并非偶然,一名老师和四个学生在准备阶段中通过他们自己的知识储备进行反复琢磨,反复推敲,不断完善机器人存在的种种问题并及时找到相对应的解决措施,不论是老师还是学生,他们都有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然而他们只能用空余时间去完成机器人的设计和制造

  社员反复尝试机器人的配件

  齐心协力 共同进步

  这对于老师和学生都是一项挑战,但过程中,老师们与队员们齐心协力、互相帮助,在充满着仔细谨慎状态下,他们用自己的成绩证明他们所付出的辛苦没有白费,他们的努力是值得的。这不仅是自身的荣誉,也是属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的荣誉。他们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

  队员不断改进机器人设备

  师生联动 共同进步

  队员在场的表现不只是他们所学知识的表现,而且是他们知识与动手实践具体结合。这次获得这么好的成绩与导师有直接联系,在参赛队员遇到解决不了的难题时,导师可以通过自己的经验找出问题并进行解决,在这样的实践过程中同学们学到了属于自己的东西同时每位同学可以在参加比赛的过程中不断学习新知识、结交新朋友掌握技术。在这么大的环境提升自己的思维能力和创造力,这正是我校完满教育办学理念完美体现

  实至名归 争取新高

  登高莫问顶,途中耳目新。Creater机器人实验室用青春热血书写了机器人的故事。关于这份成就,孙瑞娟老师说,需要持久投入适当方法,要有经受失败后依然能保持的乐观心态,更要去包容无限的可能,既相信自己也要认同他人。团队进步,绝非易事,需要大胆尝试的勇气,需要不怕失败的魄力,需要的是一份对成功坚守渴望

  团队之间不断完善机器人存在的种种问题

  团队精神 大胆创新

  此次大赛不仅给为智能工程学院带来荣誉,而且让每个同学们知道只有努力过,才可能获得最绚丽烟花希望同学们能坚持自己的努力去完成自己最想做的事,同时祝愿在不久的将来Creater机器人实验室能获得更多的荣誉。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