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仅此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仅此一生

2018-11-19 05:19:59 作者:31644849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情仅此一生

  人总会在某一瞬间,怀念一些东西,或许是某个人,或许是某段时光,又或许是某一段回忆

  我是个念旧的人,常常想念那些已经随着岁月流失在风里的回忆。

  我17岁那年,认识了刘清。

  也许是那时候年轻又或者是不懂得爱情,我们总是一次又一次的错过

  可能年少的心太柔软,我们总是在伤害中不停的去原谅

  但是爱情总是有期限的,超过那个次数,再多的爱都会被磨灭掉。

  我记得,那个时候我们相隔很远,明明想念对方,可是却不敢跑去见一见对方

  于是只能用手机来维持本以为不会丢失的爱情。

  那个年代的我们,爱的青涩纯真,有的时候甜蜜仅仅是看着他亮着的头像,或者是简单的一句问候

  他那时候上高一,我初三,每天晚自习我都会等着他下课,然后聊一会天再睡觉。

  其实也没聊什么特别情话,好像就是一些很普通话题比如说你今天吃了什么,又或者是今天的心情

  他总是喜欢叫我小笨蛋,我那时候经常生病,一生病就不想吃药,他总是想尽各种办法哄我吃药。

  那个时候生活很平凡,可是他却总是能在平凡的生活带给我心动感觉

  所有的爱情刚开始的时候都是是甜蜜的,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后,便是伤害和背叛

  中考过后的暑假,我去了广州,当时在打暑假工,加上那段时间我的手机丢了,我便与他暂时的断了联系

  等我拿着攒了一个月的钱买来手机,迫不及待上线和他聊天时,才发现他的头像已不是从前那个,他的网名也早已换了情侣网名。

  我永远记得,我当时问他为什么,他支支吾吾的,我哭了,他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说了一句,我们分手吧

  那天,我一个人坐着公交车吹着风,听了无数遍的分手快乐眼睛哭的红肿,想不通为什么我们这么快就结束了。

  后来没多久,他又加我好友,跟我道歉,说那个女孩只是游戏中的而已。

  那我呢?我问他。

  他沉默一会,说,你在我心里是最特别的存在

  可能我内心还是抑制不住对他的喜欢,所以我们又这样开始维持着联系。

  也不知道是什么关系,好像是朋友,又好像是比朋友更进一步的关系。

  可是,某一天,我却发现,那个女孩在他的空间留言板里说着各种各样的情话,让我难过的是他竟然还在回应着。

  我的心真的像是被无数把刀子扎着,很痛,我问他,你们是真的互相喜欢吗,如果是,我成全你们。

  然后,我狠下心来与他断了联系。

  我以为,这样我就不会想他,谁知道,我却愈加的想他。

  大概过了两个月的样子,他加我,说他生病了,我一听到他病了便全然忘记了所有的不快

  他说,他其实一直都喜欢我,只是他感觉自己没有能力给我幸福,因为我们都还小,加上他的身体不好,我们在一起是没有未来的。

  我那个时候一度以为他得了很严重的病,我甚至想不顾一切的跑去照顾他。

  可是他却一次又一次的拒绝我,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往外推。

  大概是在那段感情里我们总是反复撕扯着,藕断丝连着,我们都不想伤害对方,可是好像越是不想伤害越是伤害着。

  终于那天,他说他不想这样下去了,他说这样的感情太累了。

  我恍惚了,也许真的是该走到尽头了吧。

  也许是心被伤透了,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心死如灰。

  后来,我们终于走散在茫茫人海里。

  长大后我才明白太过于用力的去爱一个人,往往会弄得两败俱伤

  不知是谁曾说过,你17岁爱上的那喝人,可能是你这辈子永远也忘不了的人。

  是的,最后这个人都会随着岁月的流逝慢慢的消失在你的世界里,留下永远不会褪色的回忆。

  滚滚红尘,他只是教会你如何去爱的那个人。

  今后的岁月里,不管你变得再温柔,再懂得爱情,你都不能再重新爱他一次。

  因为,有的爱情仅此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仅此一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