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营感情的最好方法是双向付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经营感情的最好方法是双向付出

2020-11-21 06:50:25 作者:随风一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朋友琳琳仍然单身。今年30岁,总是被家里催着赶紧找对象结婚。不然两年她也找不到好男人。

  朋友经常问她到底想找什么样的男人。她总是说:“至少像以前一样对我好,不要因为时间而改变主意。”

经营感情的最好方法是双向付出

  事实上,琳琳的条件并不差,但当我听到她说的话时,我明白了她为什么还是单身。

  在一段感情中,琳琳是最可怕的人,他总是要求别人,却不为自己,只想索取,却不愿意付出。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人还是不少的。他们总是抱怨遇不到好的爱情,却不懂得珍惜遇到的爱情。

  总而言之,在他们的思想里,爱情永远是单向的。

  关于爱情,我们经常会想:在爱情中应该自私还是无私?

  每个人对爱情的看法不同,对这个问题会有不同的答案。

  有些人会觉得,如果我爱上一个人,我自然会无条件的对待他,哪怕我为他付出一切。

  可能有人会觉得我条件这么好,能和他在一起是他的福气,所以他要对我好,我要享受他的好。

  如果你遇到一个和你想法一样的人,你们的关系是相互的,那么你们在恋爱中自然是幸福的。但是如果两个人想法不一样,两个人都抱着自私的想法,这样的恋爱会很辛苦很累。

  最好的爱情是双向的,这样爱情才会有意义。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不被爱的关系中的人愚蠢地付出,努力对对方好,一遍又一遍地折磨自己。

  但是发生了什么?换来一个非常糟糕的结局。

  这个时候我们要明白,如果那个人不值得,你最应该做的不是付出和努力讨好,而是放弃那个不值得的人,等待一个愿意和你一起努力的人。

  莎士比亚说:“你寻求的爱是美好的,但你没有寻求就得到的爱更美好。”

  你卑微的爱他,他却不会爱上一个让他看不起的人。即使这种爱被追上了,最终也会让你失望和疲惫。与其这样,不如选择和你合拍的人,一起过美好的生活。

  对于相爱的人来说,对方的心是最好的房子。

  在一段爱情里,你要懂得更多:珍惜才能拥有;和平,可以保持安静。

  如果你只想享受却不想付出,或者你只知道傻傻的付出却得不到任何回报,这种爱最后是不会幸福的。

  可能有人会觉得爱情真的很难,管理好一段感情更难。

  其实很多事情都挺简单的,只是我们自己把它们复杂化了。正如林银辉所说:“任何事情,只要你愿意,总是可以变得简单的。”爱情也是如此。只要两个人愿意,爱情其实挺简单的,除了你爱我,我爱你,两个人都在努力靠近对方,感受爱情的温度。

  爱一个人就不能盲目的去追,更不能把他远远的甩在后面。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管好自己,给对方一个好的爱人。爱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而是那个人会拼命爱你。

  据说爱情会让人失去理智。他一旦谈恋爱就不在乎了,怕自己做得不够好,怕对方回心转意,爱上别人,所以他们会想尽办法付出。他们认为只要自己做得足够好,对方就会舍不得离开。当然,他们更害怕没有对方就活不下去。

  吉米说:“有时候你以为天要塌了,其实是你自己站着。”

  你以为你爱的人走了你就活不下去。当你放下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没什么大不了的。有些人已经注定要离开。

  就是因为你们之间不平衡的关系,这份爱才无法继续。你离开是件好事。你可以继续等待你的真爱,遇见更好的幸福。

  村上春树说:“如果你们相爱,就会携手白头;错过了就保护他。”

  在一起的时候好好爱,分开的时候不要抱怨。互相祝福可以算是你过去的彻底结束。

  不管你是错过了爱情还是没有遇到过爱情,你都应该像张爱玲说的那样:“我想让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等着你,无论何时何地,反正你知道,总有那么一个人。”

  见面的时候要永远记住,好的爱情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表演,而是应该双向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