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力爱过的人 不该计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力爱过的人 不该计较

2018-11-19 00:00:13 作者:美少女乔儿 来源:乔话 阅读:载入中…

用力爱过的人 不该计较

  点击 乔话 关注置顶

  2018.11.18 / HELLO OL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ღ

  感情到最后 离场的姿态重要

  音乐倒数 / G.E.M.邓紫棋  

  文/乔儿 图/网络 转载请联系  

  -

  举头三尺的上帝太忙,俗世人间编剧太不负责

  一个没教会我们如何相爱,一个没教会我们如何分手

  奋不顾身相爱,这是喜剧开始

  歇斯底里相杀,这是悲剧的收场。

  如同真香定律一般,没有人能活着从男人手机里活着出来,也没有几个女人能在散场后坦然Say bye。

  蔓琪分手的时候,除了标配的夜夜买醉和跟身边的人各种谩骂对方人渣畜牲王八蛋之外,还各种在社交软件造谣说对方把自己绿了,各种组织小姐妹搞讨伐正义联盟

  本来好聚好散还能做朋友,就因为男方没有在她痛哭流涕、歇斯底里低头求他留下来时选择离开,到现在闹得动静不是一般的大。

  其实这样真的没必要分手时撒泼打滚的人就像是哭花了妆的小丑灯光黯淡观众离场,导演早喊了卡,可就是不肯摘下礼帽,鞠躬谢幕

  见过太多如上的撕逼式分手,当然,我也不理智过,以至于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惭愧,毕竟当时的吃相,真是难看的一逼。

  说实话,我是幸运的,我曾经当成是星星的人一度被我摘下来了,在他回归星河之前,他都是我的。

  所以无论我的exs做过什么,到现在我都不觉得他们渣,至少在我们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是相爱的;至少在相爱的过程中,所有事情彼此都是心甘情愿的。

  没能让那份爱意保持到最后,一定事出有因

  我始终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冥冥中注定好的,无论最后是相爱相杀还是理性byebye,还是要感谢他们曾来过我的世界,温暖过我一半孤独一半荒芜的心。

  用力爱过的人 不该计较

  

  你可知这百年,爱人只能陪半途。

  你且信这世上,至多好景可虚度。

  有些人来我们的生命中走上一遭,带给我们一段美好过往和能够印刻进记忆里的感动,就已该知足

  他来时携风带雨,避无可避;他走时乱了四季,久病难医也该早点学会往事一笔勾销

  任何关系走到各自离散的结局双方多多少少都避免不了有问题,没有谁对谁错。

  心动眼神和乱了的心跳是真的,曾经在一起的快乐是真的,为对方流过的眼泪和拼过的命是真的,不爱了,也是真的。

  高晓松和前妻离婚时说:“感谢时光流逝中的恩宠,感谢成长与回望,感谢缘分,感谢信仰聚散自有天注定,不怨天,不怨命,但求山水共作证。”

  每段经历都有其存在道理,每个故人都曾是故事里的人。时过境迁,就让过去成为过去,我们都该学会向前看。

  遇见三生有幸,爱过就是一生一世

  虽然免不了些许意难平、情难舍,虽然还是会忍不住怒火攻心的嘴、埋怨时间的手,将相爱变成相杀。

  但是无论如何依旧要请你在这个故事面临结局时,千万不要烂尾收场,千万不要时隔多年想拿出来当下酒菜都搬不上台面

  握住笔锋且带笑容,认认真真给这场为时不长的相遇,写下最圆满的句点。

  不否认曾经的相爱,也不遗憾现在的离开。

  山高水长,各自安好。

  不拖不欠,不怨不怪。

  感情到最后 离场的姿态很重要

  

  我们总以为爱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可制造更多遗憾的,偏偏是爱。

  记得之前周杰伦杭州演唱会上有个小仙女点了一首《算什么男人》送过她前任和前任的现任,现场喊话:“虽然他长得丑,眼睛也瞎了,我还是祝福他。镜头拉近一点,让他看看我有多美,他有多瞎…”

  有多爱就有多痛,有多痛就有多恨。

  我明白那种我得不到就毁掉,谁他妈都别想要的心情,也理解付诸一切不仅没赚而且还倒亏钱的愤怒。人都是自私的,敬酒你不吃就别怪我心狠手辣

  只是世上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不是谁都能学赵敏那般偏要勉强,好歹她勉强的那位张公子、张教主说到底心底也并非不愿。

  而放在我们大多数人的身上,勉强终究还是不美。

  没有哪一场战争真的无死无伤,没有哪一场分手真的无痛,谁都不是圣人。只是过了期的情感就像是开罐太久的可乐味道可能尚在,可那股一口下去就让人鼻腔瞬爽的感觉却再也没有了。

  如果过去成为过去,真的不如就把回忆的门关上,把所有的曾经做成标本,别再期望它们还能像当时一样鲜活

  爱到最后是运气,中途说再见也是常情。

  来过自己生命中的人,是走是留你都该姿态好看,让自己成为他的白月光朱砂痣,而非米饭粒、蚊子血。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并没有那么难。

  有幸相识,请多关照

  缘尽于此,不必留恋

  他年相逢莫相询 一笑江湖两相忘

  记昨日书

  所有情事无错付

  将昨日事

  归欢喜处

  “ 用力爱过的人 不该计较 ”

  PS:你乔新书

  《往事不回首,余生不将就》

  现已正式上市!

  - END - 

  爱人的头颅应该高挂在城墙好过让他流浪在别人身

  我的文章应该在你朋友圈浪 总好过让我独自虐你的心房

  商务合作 联系WeChat:w

  历史文章推荐

  唐嫣罗晋:手捧鲜花对你微笑 余生还请多多指教

  真正爱你的人会督促你变的优秀 而不是来蹉跎你的人生

  ☟ 点击阅读原文,你乔的处女作等你pick!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