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道我真的要辞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道我真的要辞职

2018-11-19 18:33:0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道我真的要辞职

  已经很久没有写文章了,今天也是,2018年11月19日,上午10:13分,虽然还有一大堆工作等着我,我却是还没有心思去工作,没有心思准备工作上的事情。虽然已经有了大概思路,但是依然不想提起笔。不想写,这是我现在的真实写照,整个人的心情也跟着一起变化。我不知道怎么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现在的情况虽然算不上好,但是也算不上差。领导虽然关注不多,但是还是比较信任。我个人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也改变了很多,也懂得了更多的东西。首先我成为一个真正的管理者,也终于深知管理者的不易。也深深的知道任何人做任何事情,看似简单,其实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随意。人之初,性本善,人若是不涉及的自己利益,我相信还是愿意去帮助别人的。所以试着去理解别人。

  我以前是一个经常会为别人去考虑的人,因为以前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不需要扛那么大的一个责任,如今,走上管理岗位,深知压力也会促使一个人的行为作出改变。我的风格也在一点点变化。虽然别人看不到我的变化,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确实变了很多,首先是观念上的变化,让我受益良多,为什么以前大多数领导不会选择我,或者故意远离我,是因为我身上在同事看起来不大的毛病,在领导眼里是一个多么不合适存在

  但是即使想明白了这些道理,我依然还是放不下心来去好好工作,明明在这里受着煎熬,却依然想就这样煎熬着,不想动手。就像我现在宁愿写着自己的心理感受,也不愿意去写那寥寥几笔,几行字。工作到底是一个人的事情还是一群人的事情。

  心情还是很不爽,难道我真的要辞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道我真的要辞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