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个人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两个人的爱情

2018-11-19 18:11:18 作者:9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个人的爱情

  01

  爱情从来都是两个人事情,如果只是单方面一厢情愿,那就不要再纠缠对方不放。爱是两情相悦,如果不是,就请你放手,你的成全也是对她最好的爱。

  吴磊喜欢上了同事林姿,在他看到林姿第一眼的时候,他就确认这个漂亮女生自己这辈子非娶到手不可。林姿初来单位报道,吴磊去领导办公室材料,见到了林姿。林姿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那莞尔一笑的样子,让吴磊的心都跟着要化了。

  出了办公室,他就开始到处打听,她得知林姿就分到了他们销售部门。这下,吴磊可是开心坏了,他准备随时向林姿发起“猛攻”。

  02

  每天早上,吴磊都会假装自己正路过单位女职工宿舍门口,迎上林姿一起去办公楼上班,再顺手说自己买了早餐递给林姿。林姿也是礼貌回应,说自己吃过了,谢谢。后来,就连下班吴磊也要专等着林姿一块。

  每天一到下班的点儿,吴磊就站在林姿桌旁傻傻地瞅着林姿,眼睛都不带眨一下。周围的同事都指着他笑,大家也都认为他们俩人在处对象。林姿心里很别扭,可是碍于情面,她也没说什么,吴磊自然很开心,他觉得自己已经开始恋爱了

  周末到了,吴磊手捧着鲜花敲响了林姿宿舍的门,林姿打开门,看到是吴磊,就笑着说:“吴大哥,你这是?”吴磊说:“林姿,今天是周末,我是请你来看电影的,这花是送给你的。”林姿说:“吴大哥,我想你可能是不是对我有些误会,我有男朋友了。谢谢你,这花我不能收。”听林姿这么说,吴磊的心倍受打击

  一厢情愿的爱不叫爱 。

  03

  吴磊觉得林姿在骗他,她的心里一定也有他,不然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她就对自己那样笑呢?不行,说什么也不能让别人把她抢走了。吴磊决定继续追求林姿,说干就干,他抱着一把吉它来到林姿宿舍的窗下。

  吴磊深情地边弹边唱,唱出自己对林姿的爱慕之情,最后还大声地对着楼上喊着:“林姿,我爱你,请你嫁给我吧!”他这一喊,吸引了很多人围在楼下,林姿跑下楼红着脸对吴磊说:“吴大哥,请你不要这样了,请离开这儿。”说完就跑回宿舍了,周围的人一片起哄声。

  这边吴磊还在自作多情,那边林姿找来自己的男朋友,一起约吴磊在外面相谈。三个人见面时,林姿大方地向吴磊介绍自己的男朋友。林姿的男朋友高高帅帅,和她很般配,吴磊的心里真是羡慕嫉妒恨呀!

  04

  林姿以为自己已经很清楚地说明了心意希望以后吴磊不要再来打扰她的生活工作,可是她没想到自己遇到了一个无赖。从那次吃饭表明态度以后,她发现吴磊不但没有有所收敛,反而更加变本加厉了。

  每天晚上加班,吴磊都会尾随林姿一直到宿舍门口,说自己不会放弃,他不管别的男人怎样,反正他非娶林姿不可。林姿被他骚扰的实在受不了,就把这件事告诉了领导,领导把吴磊叫去批评了一顿,可是他说自己追求喜欢的女生有什么错,领导也拿他没有办法

  直到林姿和大家发结婚喜帖和喜糖时,吴磊才如梦初醒。林姿为了避免不必要麻烦,没有给吴磊发请帖,她这样做也是为了不刺激到吴磊,其实还是在为吴磊着想。吴磊却不这样想,他觉得林姿就是故意独独不请他,他的心由爱生恨。

  若爱请祝福,而非恨意重重  。

  05

  如果我得不到自己心爱的人,那我就毁了她。这是吴磊在林姿结婚的头一天,在日记里写下的一句话。这个男人真是太可怕了,他真的像写的那样去做了。

  就在林姿和老公沉浸在新婚大喜快乐中,大家举杯庆贺一对新人结为夫妇,谁都没有注意到不请自来的吴磊。他一晚上没有睡,眼睛布满了红血丝,当他看到林姿的老公为她带上结婚钻戒的那一刻,他再也忍受不住心中的妒火。

  吴磊掏出头天准备好的水果刀,冲到林姿面前,还没等大家反应过来,他手中的刀就已经扎到了林姿的腹部。林姿倒在了血泊中,慌乱之中,吴磊逃走了。

  吴磊最终还是被警察逮捕了,他在狱中得知林姿没有死的消息,捂着脸哭了。不知道此刻他的泪水不甘还是懊悔,但这一切都已不重要了,等待他的是法律正义的制裁。他的自私霸道独裁自以为是让人唾弃的,爱情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专利”,它需要两个人的相亲相爱才能浇灌出最美的花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两个人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