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论运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论运动

2018-11-19 20:12:55 作者:6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论运动

  为什么明知道运动有用,还是迈不开腿?因为你知道的用处还太小。

  运动,不仅仅是用来减肥的。

  运动,是可以彻头彻尾改造你的。

  1.首先,从最简单方面来说,运动可以改造你的样貌,让你看起来更漂亮

  大部分运动都会出汗,出汗会打开毛孔,加强皮肤呼吸,减少痤疮、黑头、粉刺等皮肤问题

  在运动过程中会口渴,需要大量补充水分,这样就会避免皮肤干燥,让你的肌肤更加水饱满

  而且运动会让你的骨骼强壮身体灵活,并且加速新陈代谢,有助于身体抵抗衰老,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活力

  运动更是有着良好的塑形效果,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整体更有美感

  想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就要选择合适的运动项目,比如唱歌、乒乓球瑜伽羽毛球网球等。

  2.其次,运动可以改变你的身体素质,让你更健康

  研究发现,运动可以加快葡萄糖的应用,减少体内脂肪堆积,从而有利于体内胰岛素正常发挥作用,不仅可以减肥,而且可以有效预防和改良糖尿病

  运动过程中,通过全身肌肉收缩与舒张,可以对血管起到按摩作用,并且,血管扩张,降低血管阻力,所以,通过运动,可以调节心律,对各种心脑血管疾病起到预防和缓解作用。

  而对于现在的上班族来说,上班坐办公室不怎么动,下班窝沙发上看手机,更是不动,所以,虽然吃的很养生,喝的很养生,但是还是小毛病不断,体质弱,抵抗力差,更有新闻经常报道,一些突发重大疾病越来越年轻化,地铁猝死的,加班猝死的,越来越多。

  而现在中老年人分散性心梗的越来越多,基本上无药可救,只能前期通过运动来预防。

  跳广场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运动可以改善不良情绪提高你的工作效率,让你更多金更快乐

  运动中,由于神经兴奋性在不断转移,交感神经的兴奋性降低,对血管运动的调节得以改善,同时也可以使紧张心情得到放松,工作和生活中压力焦虑得以缓解。很多心理解决焦虑症的方法都是让患者参加运动项目。

  运动可以调动人积极性,尤其是早上的运动,可以让一个人在一天当中都很有精气神,所以很多企业都有组织员工早上晨跑或者跳操的安排。而且,当一个领导带领大家一起运动时,更容易激发团队凝聚力

  而且,运动可以提高一个人的专注力,所以当你正在集中精力攻克一个项目或者在进行学术学习阶段,不妨每天增加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的运动时间,会有意想不到收获

  可以选择跳绳、慢跑或者快走。

  4.运动可以改造你的大脑,让你变得更聪明思维敏捷

  实验证明,运动会诱发神经元的分裂生长,尤其是一些训练式的运动,会让你更快速更准确地做出判断,这就是为什么特种部队军人不仅行动敏捷,思维逻辑更是超群。

  其实,对于所有生物都是一样的,生命在于运动,如果没有了运动,也就意味着你不再需要大脑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一种生物叫海鞘,有人以为它是植物,其实它是动物,它最开始不停地在海里游啊游,它是有大脑的,可是当它找到了可以永久栖身的地方,它就停下来,再也不会动了,因为它不需要动脑筋栖息地了,脑子已经没用了,所以它的大脑就逐渐消失没有了,然后它就像一个植物一样活着。

  其实,当人躺在床上不说话,不能动时候,也被称为植物人

  综上所述,运动会让你年轻有颜值有气质有才华能力有健康有脑子。而不运动,却是另一种命运。经常运动的人会更干净,更自信,更阳光,而从来不运动的人可能就是一副自卑怯懦畏畏缩缩邋里邋遢不遭人待见的样子,而且,大数据分析,从来不运动的人更容易心理阴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论运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