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这一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这一生

2018-11-20 05:47:11 作者:刘胖子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我们年轻时候,我们总是喜欢果汁、苏打水,因为它很甜。

  当我们长大后,我们逐渐只喝茶、咖啡葡萄酒

人这一生

  它不甜,甚至苦,我们为什么喜欢它?

  鸡尾酒会喝醉了,晕倒,混乱;咖啡让人醒着,疲惫不堪,大眼睛;我最喜欢喝茶,因为每次喝茶,我都有生活感觉,而且我被制服了。

  这是一杯苦茶。

  有时候我宁愿一个人品尝它,我也不想和别人分享

  即使我一起品尝它,它绝对不是那种苦涩心态

  我身边的每个人都变成了一种茶,苦涩的、 Le、甜蜜混合清澈生命之水中,逐渐对这种水有一种滋味。毕竟,他们匆匆离开等待下一片茶死,如此反复。

  那杯茶是我们一生诠释

  毕竟,单独品尝,它是苦的,一路上,有太多的东西,生活不是那么好,太多的人不能留下,有太多的东西,你想做但不是完成,浸泡味道的味道,或让舌头苦味,尝到它。最原始的生活品味

  是谁让我们明白迷人,谁让我们明白了价值,谁让我们明白了真实性,它就是那片稍纵即逝的茶。

  大多数时候,我宁愿喝一杯浓茶,品尝过去的回忆,因为茶叶中仍然存在挥之不去的茶叶,苦涩之后的无尽甜蜜,生命的各个部分逐渐在甜蜜的、连接中变得清晰,像电影一样,有颜色声音

  茶越厚,越甜越甜。

  四季都沉浸在清澈的生命之中,春天清新夏天炎热,秋天光滑,冬天很害羞

  这些可以在茶中品尝,更浓缩和清晰。

  我们也喜欢别人的茶中的一块茶。

  我不知道有多少茶被染了。

  我们不知道。

  在其他人的茶中,我们是苦茶,或甜茶。如果它发生,那么它将成为整个生命。 。

  来喝茶,闭上眼睛,品味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这一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