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巩俐金马拒绝颁奖霸气开刚,全中国都在为她欢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巩俐金马拒绝颁奖霸气开刚,全中国都在为她欢呼!

2018-11-19 23:15:42 作者:小北 来源:不完美小姐姐 阅读:载入中…

巩俐金马拒绝颁奖霸气开刚,全中国都在为她欢呼!

  大家好,我是小北。这个周末被金马奖刷屏了,有在为自己喜欢演员错过奖项而叹息的,有为自己喜欢电影获奖而欢呼的,还有心疼李安导演的!

  但谈论的最多的还是赞叹我们“巩皇”威武霸气的。

  原因是,当晚一个获得了金马奖最佳纪录片奖的沙雕女导演在发表获奖词时的一句“台独”言论,成了当晚整个颁奖仪式的一颗老鼠屎。

  而在她发言之后,台湾“文化部长”郑丽君还发了脸书给这次的风波又添了一把火。

  随后,还有台湾媒体事情著名导演李安在听到“台独”言论之后微笑面对。

  并不是这样的好吗!李安导演不仅没有微笑甚至都快哭出来了,那几句话一出,可把老爷子给愁坏了。

  之后原定的和李安一起颁发最佳影片奖的巩俐,被这一番言论激怒了!

  正面开刚,拒接上台颁奖,她的粉丝还为她截下来这张自带文案图片——“老娘怒了”。

  独自上台的李安还对台下的巩俐喊话“巩俐你不上来跟我颁吗,还是你宁愿跟你的同志们坐在一起?”

  然而巩俐也只是淡淡一下摆了摆手并未起身。巩皇还是巩皇啊!

  1

  这个插曲抢走了太多的关注度,艺术盛宴的本身应该在于艺术,所以我们还是说回电影。

  今年提名的几部影片都没有什么争议国民认可度还是很高的,而且分别也都有获得获奖。

  国师张艺谋凭借《影》获得了最佳导演奖。

  在颁这个奖的时候镜头扫到了台下的巩俐,她笑里含泪卖力鼓掌,这一幕真是美好又令人感慨,有一种情感真的是可以超越爱情友情的!

  这个奖颁完之后,就知道超哥和孙俪夫妇俩今年无缘最佳男女主的奖项了。

  但是看到超哥在台下这么开心的鼓掌,还真是诠释了什么叫做一荣俱荣。

  谢盈萱凭借《谁先爱上他的》荣获了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讲的是同妻和老公爱人之间的故事

  同性恋形婚这个题材敏感直击社会现状映射一小部分人群但也很新颖因为都没什么人敢拍,也不知道在内地能不能顺利上映,反正我是超想看的!

  金马奖最佳男主奖当然是落在了我们才貌双全的山争哥哥身上了,《我不是药神》这个电影可以算得上是2018年的国产电影最佳了。

  改编自真人真事但又完全戏剧处理,整个作品很真诚叙述也很朴实,让观众容易入戏的跟着角色的情感走,徐峥作为男主和监制这个奖拿的实至名归

  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电影,那就是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剧情长片奖的电影《大象席地而坐》。

  这个电影讲述了四个小人物在一天之内遭逢,故事里的人物生活难堪荒谬

  而创作这部电影的胡波导演也用生命守护了自己热爱东西,最后李安导演给胡波妈妈的那个拥抱应该是颁奖仪式上最温暖的拥抱了。

  2

  不过除了这些荣誉温情时刻之外还有一些有趣的小插曲。

  比如于正在金马奖颁奖礼当晚,发微博手撕邱泽,说他失意时来求戏,快当上影帝了就放他鸽子

  因为于妈的这一手操作,“于正怼邱泽”被顶上了热搜,可在金马奖现场的邱泽大概是不能看手机

  对自己已经上了热搜的事情一无所知,仍旧一脸祥和的坐在颁奖现场。于是有一部分网友的关注点就变成了邱泽什么时候能看手机?

  当晚还有一个活久见的事,就是在金马奖现场钮祜禄氏甄嬛和乌拉那拉氏如懿见面了。

  一见面周迅就喊孙俪“婆婆”,捋一下关系的话,甄嬛确实是如懿的婆婆,不过按他们清朝的规矩来算,应该喊“皇额娘”才对的嘛!

  还有粉丝给超哥做的超大童年应援照片成功的吸引了邓超孙俪还有老谋子的注意力

  3

  金马奖也是国内的一个大奖项了,明星们的红毯造型也是很有看点的。

  比如久不露面的巩俐此次作为评审主席亮相,一露面这个气势就令人折服。

  这一身亮晶晶的长礼服裙加上又大又闪的大耳饰,也就巩俐hold住。

  凭借《后来的我们》入围最佳新导演奖的刘若英与陈奕迅一起走了红毯。

  一条裙子知性大方头发也梳的很保守,有些太沉闷了点,好在这一副大闪的耳饰加分不少。

  入围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张子枫妹妹终于穿对了一回,妹妹的这一身粉色格子,很少女很加分哦。

  虽说没有拿到奖项但是年纪轻轻的能入围已经很不错了,希望子枫妹妹能继续加油!

  去年喜提影后今年又入围了最佳女配的惠英红女士这一身大花大红的裙子非但不俗还显得她富贵典雅

  这个岁数这个状态时间是不是只对我们是杀猪刀,对于香港女星来说都是美容剂?

  当晚周迅穿着一袭CHANEL的柠檬黄抹胸复古裙,头发挽起显得神采奕奕光彩照人

  都说周迅很有少女感,我到倒是觉得她那是少年感,天真烂漫无畏洒脱,饱经世事不谙世事,周公子真的很公子哥。

  孙俪娘娘身着Armani的高定跟超哥夫妇档,看到超哥总想笑是什么情况

  娘娘平时很少穿这种裙子,每次穿也都是优雅挂的,这个裙子不出彩但也不出错,很称娘娘的气质呐!

  今年的金马奖颁奖仪式看点真的是蛮多的,本来就是一场艺术的交流狂欢盛宴,结果因为一些人闹的不欢而散

  一代人为了艺术的交流和平等所做的努力被一个人的几句话毁的差不多了,也真的是难为李安导演了。

  艺术不分国界,但台湾永远都属于中国,中国也永远只有一个。真心希望中国电影可以越来越好,金马奖也能越办越好!

  往期文章选读邱淑贞还是这么美,香港老牌女星哪个是你心中的白月光?林志玲回应言承旭认爱:那个人好像不是我。罗晋:唐嫣你终于是我的新娘了!郑爽新剧变身机器人,这么美的保姆你不来认领一下吗?赵丽颖变身总裁助理,这竟然是中国版《太阳后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