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宴》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喜宴》经典影评10篇

2018-10-06 01:51:04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宴》经典影评10篇

  《喜宴》是一部由李安执导,赵文瑄 / 归亚蕾 / 金素梅主演的一部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同性 / 家庭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喜宴》影评(一):喜宴

  喜宴不错喜欢这种温馨真实,有戏剧性,却毫不造作的家庭剧。而它涉及到的同性恋的部分也没有让我觉得有不舒服演员演得也很自然真情流露。相比《断背山》,我更能接受《喜宴》。

  《喜宴》影评(二):喜

  喜欢李安的所有家庭题材作品爸爸.家庭总是他电影的标签.我正在遭遇这个特殊时期.在光怪陆离的现代影视作品中.家庭题材的电影依然保持它不温不火的特点.喜欢是因为正在遭遇.

  《喜宴》影评(三):什么是好电影?

  一部好电影应该具备哪些因素?有吸引力的剧情,承载的思想,炫目的技术手法唯美画面......?不知道。艺术没有绝对标准发挥好其中某几点就是佳片。所以《喜宴》是部好电影。

  《喜宴》影评(四):高金素梅——这样的女立委,我佩服!

  性感艺术的顾威威,原来就是感性正义的高金素梅。

  这样的女立委,我佩服!

  因为这一次出演,我按图索骥了解到台湾有个如此美丽传奇的女立委,知道了台湾有个原著民族,叫做泰雅族。

  《喜宴》影评(五):我喜欢浓郁细腻

  我可能这辈子都没有看过如此细腻的电影,

  就像品尝一个口味正好的热汤

  很真实地还原了中国迷人麻烦的“老”特色

  看他的片子

  我很放心

  也很安神

  《喜宴》影评(六):站在90年代初来看这样的讲故事手法还算入流。over

  李安1993年拍的一部电影,说实话李安早期的风格个人不是挺喜欢。看了总体感觉就是他讲了一个关于同性恋华人在美国的故事,结果就是这个故事情节还可以,效果是站在90年代初来看这样的讲故事手法还算入流。over

  《喜宴》影评(七):美姬

  喜欢影片最后一个画面:郎雄扮演的父亲在回国时过登机安检口,将双手高高举过头背影,看上去像一个“投降”的姿势难忘经典结局。——这种暗喻手法在李安的作品中屡见不鲜,还记得最新的《色戒》里——“王佳芝……上来啊!”

  《喜宴》影评(八):释怀 奔向阳光

  喜宴 的结局让我释怀了,对家人负疚感让我不敢勇敢的打开心窗,为责任而活也成了自己浑浑噩噩生活冠冕堂皇理由欺骗自己的心是愚蠢的,有些伤有些痛或许就是自己亲手下的刀。没必要让所有人都理解你,因为这个世界本就是不同人群组成的。阳光灿烂

  《喜宴》影评(九):叶子毕竟从根生

  李安的这部老片子尤其能体现台湾地区对中国婚嫁传统的继承。很中国很大陆。不过,从和谐的结局看,传统观念也有能够接纳异物的包容空间,只要保证“有面子”即可。

  但是,人的态度行为价值观,被其生养环境文化影响程度,不可低估。

  《喜宴》影评(十):女主角穿着西洋婚纱,举行中国式的喜宴

  当这一幕出现时候,联想着剧中非常传统的父母还有参加婚宴的那些传统的华人,让人不禁感慨物质层面的西化比精神层面的要简单得多。他们对西装、婚纱、西式蛋糕都已接受,但要他们接受西方的价值观却还是很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