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周一围跟女助理共用一根吸管:成熟的人,要有分寸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周一围跟女助理共用一根吸管:成熟的人,要有分寸感

2018-11-20 00:45:23 作者:自在小木头 来源:自在小木头 阅读:载入中…

周一围跟女助理共用一根吸管:成熟的人,要有分寸感

  点击"自在木头"关注我嘛

1

  周一围这两年挺火的。

  不过这一次上热搜,并不算是什么光荣事儿——他被拍到跟女助理兴高采烈地一起走,两人喝同一杯饮料也就罢了,关键是还共用同一根吸管?!

  EXM?!

  这是什么鬼操作?!

  即便是换成普通人,这都有点过了;更不要提涉及到公众形象明星了。

  最最最重要的是,周一围是已婚男士,即便是这个女助理关系再熟,再亲近,都不合适

  诚如许多人在评论里哀叹的“不会又崩了一个好男人人设吧”,还真不好说。

  周一围的妻子朱丹在微博里发了一条,说媒体致力于把周一围往“坏男人”的人设塑造云云,后来又删除了。

  作为外人也不好评价,如果作为妻子她都不介意的话,其他人又急个什么劲儿呢?!

  可能生活中,周一围就是这么一个大大咧咧、不顾小节的人,所以这种事情可以不以为意。

  但是,以一个当红明星和已婚男人身份,这种小动作还是不要有为好,毕竟,你是有家室的人了,不恰当举动就不要做了,不然怎么作为父亲成为典范呢?

2

  很多人可能还没忘记,与周一围这个事儿有点类似的,是9月份时候,闹得轰轰烈烈的“张丹峰经纪人毕滢”事件

  这两年才刚有起势的张丹峰,被网友发现,跟他的经纪人毕滢关系亲密,不但很多出行是他们两个一起,他和洪欣的家庭合影里也都有经纪人的影子,各种诡异传闻由此传出。

  这件事最开始像是空穴来风,后来被网友们越炒越热,以至于无法收场——张丹峰、洪欣夫妻俩一起接受采访辟谣,说他们跟经纪人的关系真的是很好,非常信任她,因为有的时候才缺乏一点分寸感,才导致被网友误解

  即便如此,很多人依然持怀疑态度

  那件事轰轰烈烈闹了很多天,以至于张丹峰之前积攒了很久的人气,真的差点毁在这件事上。后来毕滢成为“前经纪人”,这才算是尘埃落定

  这件事看似张丹峰很无辜,但其实归根结底,还是缺乏“已婚男人的觉悟才会导致这样的结果吧?

  成年人了,要知道有所为有所不为,无论是单身还是已婚,在遇到各种事情的时候能够体察自己的身份,做出合乎身份的事情,这才是一个该有的分寸,也是一个人成熟表现

  诚如很多人批评杨幂在节目中动辄就拿着华天宇衣服上的小絮絮玩不合一样,也的确有点儿。

  再好的朋友,都要有界限感,也要注意场合

3

  朋友之间,亲人之间,合作伙伴之间,分寸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不给别人添麻烦,也不让一些不必要麻烦干扰自己的生活,这是成熟男女都改做到的事情。

  不光娱乐圈这种事情数不胜数,有多少在现实生活中动辄就被闹得天翻地覆感情问题,都是因为缺乏分寸感而引起的?

  女生乘坐已婚男同事汽车时,毫不客气地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甚至人家妻子同车也好不相让,这是相当令人厌恶的;

  跟男性朋友打交道的时候,过于亲昵,用不合乎身份的称呼口气,也往往让人难以消受。

  之前有个读者曾说,工作中有个女孩对自己态度特别暧昧,经常喊他一起吃饭,约他一起看电影,他动了心,跟自己女朋友分手了,想跟她在一起,结果女孩说:我没别的意思呀,我就当你是朋友呀!

  虽然说男生也是活该,但是这个女生的做法也挺让人醉了的。

4

  小朋友们遇到在一起,会高兴地搂搂抱抱;

  长大一点,他们知道害羞了;

  再大一点,我们握握手,表示友好。再亲近的人,才会拥抱寒暄

  我们会跟亲近的人适当地表示亲近,也会跟不够亲近的人,保持距离;当然跟陌生人之间,更要保持足够的距离。

  当我们模糊了这种距离,跟不够亲近的人过多表达亲昵,不但令人反感,还可能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何必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