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热爱,才能全力以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热爱,才能全力以赴

2018-11-20 19:00:34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郑最近满腹怨气,一个劲发泄公司薄待她,同时入职的另外一位同事,已经被委以重任,而自己不仅“原地踏步”,而且一些比较重要工作还被“分流”。

  “你是不是没用心呀?”我笑着问她。

只有热爱,才能全力以赴

  “那真是冤枉,我几乎每天都是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的,我的表现领导原本应该看在眼里,可他们就是熟视无睹。”小郑很是委屈

  “你的工作领导是否很满意?”我继续问她。

  “嗐,哪能满意呀?他们就喜欢挑刺,我写的方案还有计划书、报告等,无论是结构、还是用词都是费了很多心思的,可他们就喜欢揪着一些数字不放,说我数字存在失误。你知道,我是文科生,我对数字向来无感。他们就不看整体偏爱抓小毛病。”小郑越说越生气

  其实,小郑这样的状况我不问也能预测到,因为她已经很多次在我面前抱怨自己的单位,自己的工作,尽管她说她会忍着,会表现得很积极,但一个心理状态停留在“勉为其难”里面的人,工作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其表现也很难让人认同

  人,只有在喜欢,甚至是热爱时候身体里的热情能量才能迸发出来,才能真正全力以赴,也只有在这样的状态下,才会容易成绩,才会令人刮目相看,当然,也才会更容易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