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不懈是人生成功的关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持不懈是人生成功的关键

2018-11-21 19:08:45 作者:王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不懈是人生成功的关键

  你失败的那一刻不是你面对失败或遇到障碍时。失败的那一刻就是你放弃的那一刻。成功衡量标准是那些愿意度过最黑暗日子,并通过最深层的地狱实现他们应得的人的坚持不懈

  考虑一只蚂蚁将小卵石推上山丘。这是一场令人厌倦的斗争,因为蚂蚁无法看到他面前的东西,或者它有多远进一步推进到顶部。蚂蚁失去平衡,摔倒了一段难以形容的时间

  每当蚂蚁决定鹅卵石推上山坡时,他就不会对爬升的高度或下降程度有任何了解,但他仍然这样做。蚂蚁有时会试图放开卵石并放弃这一整个追求。但是他从不屈服于这种诱惑,因为蚂蚁总是在思考并问这个问题:如果我只是几秒钟就能达到顶峰并达到我的目标怎么办?

  你已经知道我要去哪里了。在我们的一生中,我们走了很多路,去实现对我们来说重要有意义事情。在那些旅程中,总是有一些诱惑的时刻放弃斗争,寻找可能甚至不是我们想要的可怜便利想象一下,如果有人告诉你,你距离实现你想要的东西只有一步之遥,你会感到遗憾,但当时并不知道它并决定屈服于那种可怕的诱惑。

  面对每天生活给我们带来的障碍和挑战是艰难的。没有人应该否认这一点。没有人能够否认这一点。我们不应该为了成功而面对我们必须面对的事情。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是很困难的,也可能是压倒性的。

  我们需要理解的是,我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和我们想要成为的地方之间的唯一障碍就是坚持走在路上,每天醒来以应对生活为我们所预备的挑战所需的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永不屈服。

  有时候,你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以至于你甚至不记得你为什么一开始就开始。这不应该剥夺你的希望梦想永远记住要有耐心毅力未来掌握在那些充满信仰和希望之光的人手中。作为一个智者曾经说过,

  所有的金子都不会闪闪发光,

  并非所有流浪的人都会迷失

  强壮的旧不会枯萎,

  霜冻不能达到深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