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果敢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果敢的句子

2017-10-14 22:16: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果敢的句子

  ●深地沉睡在心底的记忆,慢慢在香织的心中苏醒。 过去少女时期的经历,现在看起来只是像梦境一般虚幻,非常不可思议故事。可是那个时候,香织的内心却像快要被击垮一样疼痛。
是啊……想起来了。在以恋爱为名的荆棘海面前,她是那么的脆弱,稚嫩,胆小……但是却有那么坚持,果敢。至今她自己都无法相信
我以前,曾经那么强烈的,那么悲伤地爱过一个人啊…… ----虚渊玄《吸血歼鬼》

  ●人,在替他人做决定时,总是那么的果敢决断!

  ●不是不护肤、不洗头、不化妆就是女汉子,“女汉子”不代表要像男孩那样“糙”。真正的“女汉子”应该是在压力之下,像个真汉子一样,冷静果敢、坦然承受,比如,《简爱》中的简那样的姑娘。

  ●她从小不顾常伦的喜欢着他,她的亲哥哥
“哥哥,哥哥我喜欢你,长大可不可以嫁给你。”
“泠儿乖,不可以哦,我们是兄妹。”他对她万般宠溺,无论她犯什么错,都帮她处理好,却唯独不喜欢她。
她总会长大,在草原的陪伴下,脱离了当初的稚嫩,变得聪明又果敢,也明白了常伦。
她嫁给别人前一天晚上告诉他,“哥哥,是不是觉得解放了,经常给你惹麻烦妹妹终于嫁人了,要不要放炮庆祝一下。”她笑颜如花。
他有些苦涩,在她决定嫁人的时候,他就明白了自己的感受。可是又能如何,他是她的兄长啊,以前盼望她可以把自己当做兄长,现在却像是再讽刺自己一般。
他没有办法,因为他们是兄妹,他连告诉她喜欢她都不可以。
【愿时光一直停留在你爱我的时刻】

  ●当初的我少了一分果敢,那时的你缺一丝怀念,所以到现在我和你都还是你和我,不是我们!

  ●所有的力量都是向内寻求
而不是向外索取

一切的伟大皆源于坚定果敢的内心
所有道路生命
就在自己脚下! ----刘东升《让悲观负面的情绪到我这里止息》

  ●是何时变得如此自卑感 ? 当年的自信消失在尘俗 ?是何时变得如此优柔感 ? 当年的果敢消失在交际 ?是何时变得如此深沉感 ? 当年的浮夸消失在而立

  ●如果一个人的一生一定要染上那么一点污渍的话,那么他们两年前给她的,已经足够了,其它的,如果敢,他们一定会将他挫骨扬灰。 ----黑心苹果《重生之爷太重口了》

  ●凌厉、果断些,不要想太多,路就在脚底,果敢的往前走啊。

  ●荣浅不由抿起嘴角。
她发现,在她眼中的厉景呈,越来越显得多面化了。
他不再拘泥受限于某个形象,他破译青玉时的淡冷、执起她的手离开厉家时的温柔果敢、以及此时高贵而睥睨天下的一面,都是荣浅慢慢才发现出来的。 ----圣妖《不遇倾城不遇你》

  ●不管你会做出冷静沉着的选择,还是做出英勇果敢的选择。我都会称颂你。只要那是你摆脱了烦恼的选择。 ----龙骑士07《寒蝉鸣泣之时 解》

  ●人生就是不断选择、不断放弃的过程。有所放弃,才能让有限的生命释放出最大的能量。没有果敢的放弃,就不会有顽强的坚持。放弃也是一种选择,失去也是一种收获。 ----小野《极简力》

  ●分手了,一年后,你胖了,笑容也变多了
两年后,你有了新欢
三年后,还是很想你
四年后,想你的次数在变少
五年后,偶尔还会想起你
......
七年后,还是爱着你
......
十年后,他如果敢欺负你,我还会去拼命
请不要忘记我!

  ●做一个利亮的人,利索漂亮,一定的判断就果敢的行动,讨厌这种犹犹豫豫磨磨叽叽。

  ●别害怕走弯路,走弯路才是人生的常态。
世上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
也没有人所走的第一步就是绝对正确。
走弯路不是走邪路,
所以必须有一个正确的人生目标
只有目标一旦设定,就必须坚毅前进。
一路上纵有再多的艰难险阻
也要怀有一种不屈不挠精神,并果敢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果敢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