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年离婚男人实录:逼老婆离婚后,我活的不如乞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年离婚男人实录:逼老婆离婚后,我活的不如乞丐!

2018-11-21 16:15:58 作者:张十三 来源:张十三说 阅读:载入中…

中年离婚男人实录:逼老婆离婚后,我活的不如乞丐!

  01

  前段时间,看了一期韩国SBS的综艺秀:《无确幸》。

  和往常的小鲜肉标配的韩国综艺不一样,这档节目找来了4个40多岁以上的离异男人,被人戏称是史上最油腻的节目。

  这档节目搞笑之余,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丧。

  有韩国“姚明”之称篮球运动员勋章,2012年离婚,至今单身6年。

  韩国人气组合Roo Ra的成员李尚敏,13年前遭遇破产加上离婚的双重打击,到现在还欠着一屁股债。

  韩国著名搞笑艺人金俊昊,综艺《两天一夜》的固定嘉宾创业失败公司倒闭,离婚5个月。

  韩国演员李相烨,情况好点,虽然没离婚,但是刚和韩国人气女星孔贤珠分手,两人3年恋情告终。

  看到这,有的人可能会问,这4个离婚或者分手的男人,在一起能有什么好看的?

  还真别说,这个节目的看点就在这个“丧”上面。

  因为一个人的“丧”可能真的是“丧”,那四个人的“丧”就是开始比惨了。

  一开始,大家都不是特别熟,各自坐在一旁,沉默不语

  为了打破这样尴尬场面,金俊浩开始说出了自己因为公司破产后,身心俱疲一个人回到没人的家里,经常就是一觉到天亮。

  徐勋章从离婚以后,连水果都不敢多买,因为忙着没时间吃,打开冰箱发现全都烂了。

  独居13年的李尚敏甚至还将单身过出了一定境界,自备贴膏药机器后背疼的时候,先把膏药用双面胶固定在墙上,然后自己再使劲靠上去。

  虽说比惨的时候笑点满满,大家离婚后的生活同样积极乐观,但是从他们的说话的口吻中也能够体会,离婚过后生活往往过的不尽如人意

  甚至有些时候,面对这样的情况只能是苦中作乐,咬牙坚持

  02

  说到这,今天想谈谈那些中年失婚的男人。

  与综艺里的几个明星大叔不同的是,我今天想说的,是那些玩火自焚的中年男人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男人40一枝花,女人40豆腐渣。

  在很多人眼里,男人到中年,事业有成,会变得越来越抢手,因为越成熟越有魅力

  女人呢,因为长期围绕着各种家务孩子,还没来得及保养,就已经人老珠黄。

  所以很多时候这句话也成了一些男人在婚姻当中有恃无恐借口,也成了压垮婚姻里的女人最后一根稻草

  可真的是在这样吗?

  讲个故事

  朋友是一位秘书,他的上属经理在去年离婚了。

  谈起他的经历,令人唏嘘

  朋友进这家公司,就一直跟在他身边当秘书,刚开始这位领导给他的第一感觉就是,人到中年,能坐到这个位置,也算是有了一份稳定收入

  可他这个人有个毛病,就是跟妻子电话的时候,总是以一种命令的口吻,并且有的时候,声音还特别大。

  朋友在没搞清状况之前,以为可能是他妻子做事太不让人省心了,所以他才会这么生气

  直到有一次,朋友赶去给他送第二天出差用的东西,到他家才发现,他妻子并没有像他在电话里说的那么不好,反而她在下班之后,还要收拾家务做饭。

  而且,在朋友刚刚进家门没多久,她连晚饭都没来得及吃,又着急忙慌的赶去给高三女儿宵夜

  这时候才明白,原来这一切并不是妻子做的不好,而是他太矫情,太自以为是,觉得自己事业有成然后飘了。

  当时朋友真的为这样的女人感到不值,给他生儿育女,操持家务,吃了那么多苦,可面对的却是这么一个不知道感恩丈夫

  果不其然,在女儿考上大学以后,两个人离婚了。

  后来了解才知道,原来妻子早都已经有了离婚的打算,不过碍于女儿还小,才拖到现在。

  离婚后他就像变了个人,变得邋里邋遢,同一件衣服可以穿好几天,甚至有的时候脚上的两支袜子颜色还不一样。

  而和他恰恰相反的是,离了婚过后,她的妻子很快就进入了下一段感情,并且还得到了女儿的支持

  可他呢,连续相亲了好几次,无论把标准降的多低,还是没人看上他。

  所以,谁说中年男人一枝花,只不过是在给自己带的高帽罢了。

  真的离了婚才发现,除了在工作上那点小成绩以外,在其他方面就是一个生活白痴

  反观那些离了婚的女人,我们总会认为,她不漂亮了,又或者带一个孩子肯定没人要。

  事实上,只要这个女人愿意嫁,肯定会有人来介绍对象

  为什么?

  不说别的,因为她有生活的经验,知道怎么处理好一段婚姻,知道怎么去更好的经营一个家庭

  婚姻生活更多的还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然而就是这些最基本的东西,是很多男性朋友掌握不来的。

  哪怕男人再有能力,再会挣钱,给了一个家庭生活保障,但撑起一个家的,更多的还是女人。

  03

  有的时候,我们往往能发现,一些男人无论有没有本事都会迷之自信的认为自己是块香饽饽。

  无论自己做的有多过分,都会认为自己的妻子离不开自己。

  哪怕自己渣的像排泄物,也觉得自己是块黄金

  昨天刚好在微博上刷到一个短视频内容讲的丈夫婚后出轨。

  王萍结婚之前和丈夫都在外头打工,孩子长大以后,两个人回到家里开个小超市,毕竟以后孩子用钱的地方多,老给人打工也不是事儿

  超市刚开业那会,积蓄都全部用在了装修,进货,雇小工的钱还不够,于是把自己的娘家全借了一圈,才勉强把钱凑够。

  一开始,丈夫还和她一起打理店面,可等到欠的钱还完了,并且超市生意也走上正轨时,丈夫干脆就啥都不管了。

  每天翘脚喝茶,有时候还跟狐朋狗友打打麻将

  她看到他这样子,也没多说啥,毕竟有自己和小工也能忙得过来,不干就不干吧。

  可谁知道,就是这种没啥本事的丈夫,竟然还背着她玩起了婚外情

  王萍发现他出轨之后,他的态度就和其他出轨男一般无二,各种道歉发誓绝无二次。

  王萍念在多年的夫妻情分上,第一次选择原谅

  可没出多久,王萍又再次发现,丈夫和小三还有联系,甚至趁她不在家还把人往家里领。

  没等他有过多解释,王萍直接把超市盘了出去,拿着钱带着孩子回到了娘家。

  任凭丈夫再怎么哀求,她也不愿意再养这么一条没有底线白眼狼。

  虽说故事普通狗血,但却是很多出轨男人的真实写照

  这些出轨的男人,比谁都明白妻子在家庭当中的重要性

  否则也不会在东窗事发之后,请求原配原谅,并且和小三断绝关系

  因为他们清楚的知道,妻子能给的不仅仅只有性,还有家庭孩子,甚至还有经济来源

  小三呢?好像并没啥好的地方。

  是个男人都不会干这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事情

  可是为什他们知道,还要在外偷吃呢?

  说白了,这些人永远抱有一种侥幸的心理,觉得自己的妻子可能离不开自己,偶尔在外面风流无所谓

  可事实证明,妻子选择原谅,那是因为她考虑到家庭,考虑到孩子,就此为止。

  但如果你要是继续挑战底线,对不起,把你甩了也是分分钟的事儿。

  04

  我们总会认为,女到中年害怕离婚,可更多的时候,男的比女的更害怕离婚。

  就像我之前说的,只要女的愿意,那嫁出去是分分钟的事,因为她从一段失败的婚姻中,得到的是一段成功的婚姻经营之道。

  试问一下,哪个男人不想娶一个会持家,懂生活的女人?

  可是这些不把妻子当回事,离了婚的男人呢?

  可能在解脱的婚姻的那一阵他们会有眼花缭乱、会亢奋,可这个兴奋劲一过,往往这些人是越混越差。

  说句难听的,你人到中年没钱又没本事还喜欢出轨,浑身缺点满满,有哪个女人能看得上你。

  甚至还有男人离婚后带个孩子的,要知道,你要啥没啥,凭什么让一个陌生女人给你儿子后妈

  比较之下,一个妻子给了你一个幸福的家庭,带给你那么多好处,你凭什么不好好对待她?

  要知道,当她嫁给你的时候,肯定是下定了决心,把一辈子都押在了你身上。

  但同样的,当你变本加厉的伤害时,她也同样也会狠下心来离开你。

  所以奉劝那些油腻的中年大叔,不要真把自己当成了砖石王老五,当成了土豪自视甚高

  否则,真落到家庭破碎,妻离子散的那一天,那才是最大悲剧

  一个女人嫁给了你

  生孩子、操持家务

  给你幸福的家庭

  你还有啥不知足的?

  别忘了

  除了你以外

  撑起这这个家庭的

  重要的还是你的老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