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破坏别人家庭,为何却非常嚣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三破坏别人家庭,为何却非常嚣张?

2020-09-05 19:16:35 作者:大田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小三破坏别人家庭,为何却非常嚣张?

  点击图片获取原配免费救助帮扶计划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黄老师‖谈‖婚‖姻

  婚外情这个现象,并不是现代社会特有的。

  比如中国古代,也有发生婚外情,只不过那时候法律对婚外情的惩治非常严厉,被发现抓住以后,严重的是要砍头的。

  所以,时很少有人敢破坏别人的庭,即使有也是非小心,偷偷摸摸担惊受怕,生怕被原配发现。

  可是现在呢,很多遭遇背叛妻子发现,有的小三不仅毫不掩饰自己是小三,而且态度嚣张,甚至主动上门挑衅原配妻子,逼着原配妻子离婚

  小三这样的行为背后,隐藏着她什么样的理以及价值观?今天就和姐妹们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

  以自我为中心,是非观念淡薄

  我们知道,上世纪计划生育,导致很多九后、零零后都是独生子女

  而独生子女在养育过程中,最容易出现的一个问题就是,爸爸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个人围着一个孩子转,特别容易过分宠溺孩子,从而养成孩子以我为中心的性格

  很多小三其实就是成长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导致他们后来不健康的性格和价值观。

  在适婚年龄,她们往往不上甚至看不起身边一无所有的穷小子自然而然地就把目光瞅向了事业上已经有所成就的已婚男人

  她们在勾搭已婚男人的时候,是根本可能去想是否对原配妻子造成了伤害,只想着自己的欲望快乐

  当婚外情被捅破以后,这类小三并不会觉得自己错了,觉得对不起原配妻子,反而觉得原配妻子是她的绊脚石,甚至是眼中钉肉中刺,恨不得让原配赶紧消失。

  如果姐妹们遇到了这种类型的小三,往往心中的怒火一下子就被点燃了,很容易做出不理智事情

  但在这里我想说,对于这种类型的小三,不必和她生气,因为她已经是价值观扭曲的异类了,真的没必要

  对付这类小三,尤其要沉住气,只要我们沉住气,他在和男人相处的过程中,她以我为中心的致命缺陷迟早会暴露,会和男人互撕起来,这时候挽回不是轻而易举了吗?

  被男人洗脑,觉得原配十恶不赦

  很多出轨男人,在出轨以后,都会在小三跟前诋毁原配妻子。

  什么我老婆又老又丑身材走样啦;什么我老婆脾气差很强势啦;什么我老婆毫无女人味在床上像一条木鱼啦……

  总之,男人为了合理化自己的出轨行为,为了讨好小三,一个转身就把陪伴风风雨雨十年的妻子卖了。

  甚至有人总结出男人骗小三,给小三洗脑的经典套路:我和我老婆感情早破裂了,我的是你,我会和我老婆离婚娶你的……

  而小三呢,刚开始对男人的话是半信半疑完全陷入婚外情之后,就几乎是百分百相了。

  慢慢地,未见其人,就已经在脑海中勾勒出原配妻子丑陋凶狠的形象了……

  婚外情曝光以后,小三不仅不会觉得自己冒犯了原配妻子,不会觉得自己破坏了别人的幸福婚姻,反而觉得自己是在替男人“打抱不平”。

  面对原配妻子,她竟然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诋毁甚至辱骂原配。

  遇到这样的小三怎么办?可以试试以静制动。

  因为这种情况下,男人多半并不想离婚,只要原配妻子能稳住阵脚,小三和男人的矛盾迟早会爆发,原配妻子则可以后发制人。

  外强中干,掩饰心虚

  常言道:雷声大,点小。

  有一种类型的小三,在婚外情被发现之后,其实内心是十分害怕和担心的,她也知道自己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很丢人。

  但是,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她就会伪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颠倒黑白为自己的行为辩解,给原配妻子抹黑。

  这种小三常见的言词有:

  我们才是真爱,他和你最多只剩亲情了!

  他早就不爱你了,是你死皮赖脸拖着不离婚!

  很多原配妻子,遭受背叛之后情绪低落,思维也很混乱,无法对形势做出准确的判断,很可能就被小三的气势和言词吓唬住了,而小三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所以,遇到这样的小三,千万不要怯场,你越是害怕,她就越是嚣,反之,如果你拿出原配的气场,她反而会退缩。

  小三的嚣张气焰,真的会吓到原配妻子吗?

  一时半会也许会,但是假的始终是假的,坏的始终是坏的,邪恶的始终是邪恶的,纸里终究包不住火,小三总会露出马脚。

  所以小三最终的结局,又能好到哪里去呢?你觉得呢?

  ▼点击图片 了解原配联盟免费帮扶计划

  —END—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大田,「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原创作者。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的智慧与资讯。

  好文!必须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