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类的懒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类的懒惰

2018-11-21 19:18:47 作者:王宇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类的懒惰

  懒惰是一种被人瞧不起的东西,但我们都有时间甚至不想整天下床。这只是一种人类感受,我们没有理由对此感到沮丧

  没有人能够以现代世界对我们要求的持续快节奏继续运作,因为在一天结束时,我们不是机器人,即使我们被期望作为一个机器人运作。

  所以,有时人们可能会感到懒惰并且不想做任何事情。我想起了Bruno Mars的一首歌,恰如其分地叫做“懒惰之歌”。如果你从未听过它,我建议你这样做。

  无论如何,今天我想谈谈为什么有时懒得完全问题。当然,太多的东西都不好,所以你可能想要控制它。

  懒惰可能激发创造力

  懒惰意味着你一直拖延重要(或不那么重要的事情),直到你必须这样做。这通常会让我们想出创造性智能方法来及时完成它们。

  我不了解你,但在学校,我曾经一直拖延学习考试,直到最后一天,不知怎的,我曾经能够在一天内完成我的所有学习,并在考试中表现出色

  我认为,虽然这可能不适用于每个人,但是当有某种情况类型的情况时,我们的功能最佳。有些人无法在压力下运作,需要足够时间来完成工作

  我们需要突破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们不是机器人,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我们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筋疲力尽。因此,不时休息一下,让我们为身心健康充实,这一点非常重要。

  许多人不停地工作,他们只是在他们根本无法继续工作时停止工作。这实际上会降低您的生产力 及时休息可以提高您的生产力。所以,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这就是懒惰进入的地方。在完成一定数量任务后,懒散的人会休息(有时超过要求)。其他人可能不喜欢这个,但这完全没问题!

  你可以节省一些钱!

  所以,如果你是那些高度活跃的人之一,你就不能保持闲散状态,你需要做一些让你忙碌的事情或者你感到无聊。所以,你可能想和你的朋友一起去餐厅吃饭,或者去看电影或者每天出去玩或者经常旅行。

  现在想象一下,如果你是一个懒惰的人。你不会觉得有必要只是为了做这些事情而做所有这些事情。穿着运动裤懒洋洋地看着沙发上的电视,你会感到很自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类的懒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