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职场上,最好不要对12星座老板做这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在职场上,最好不要对12星座老板做这些事

2022-04-18 10:32:33 作者:大卫•瑞雷 来源:若道 阅读:载入中…

在职场上,最好不要对12星座老板做这些事

☆在后台回复数字1-30,获得一句严肃占星学的诚恳谏言

作者/大卫·瑞雷 若道创始人

翻译/李含 校对/江艺 编辑/玫瑰 

稿件来源/《风度杂志》 图片/花瓣网

作者的话

与上司建立良好的关系是提升职业满足感的主要方式之一。今天,我们来探讨一下不同星座的老板最容易被哪些事情激怒。如果你还没有到“我就是讨厌我的老板,做什么都无法改善”的地步,那么以下关于12星座老板的占星学建议,也许可以帮助你改善和老板的关系,提升你的职业满足感。

1

白羊座

 哪些事情可能会激怒白羊座老板,或者让他们不悦

怠惰。即使没有指令,也要积极主动。不要无所事事;你的借口会引发不满。

拖延。不要把工作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完美收工。对他们而言,敏捷比完美重要。速战速决!

抱怨。别抱怨。他们没时间听人发牢骚。

犹豫不决。他们很可能会将犹豫不决视作缺点,或者觉得你低效或懒惰。

2

金牛座

 哪些事情可能会激怒金牛座老板,或者让他们不悦?

背叛。如果你的老板对你的忠诚存疑,那么通常就没得谈了。

工作马虎。如果你仓促完成工作,你的老板会注意到的。这是不能容忍的。

没有展现出你对他们的重视。这可能会让你感到意外,但是你强大的老板喜欢被赏识的感觉。一些适当的小礼物就管用,比如糖果,但不要做过头!

有始无终。要守时。如果金牛座老板不能指望你完成工作,他们会感到不悦。

浪费或擅自取走资源。把一些产品包装盒或纸夹顺手放进你的公文包?别说付诸行动了,最好连这样的念头都不要有。

3

双子座

 哪些事情可能会激怒双子座老板,或者让他们不悦?

无知。如果你看上去没有开放的心态来学习他们认为重要的东西,他们可能会认为你迟钝或缺乏兴趣。

不倾听。不要在双子座老板说话时无视他们,这是极为无礼的行为。

死板。如果你是那种抗拒改变的人,那么会与双子座对多样性的需求发生冲突。

束手束脚。他们以自由理性地探索环境为乐。不要固执己见。

感性倾向。他们不欣赏情感外露的人。你可以生动活泼,但请保持理性……放松一些。

4

巨蟹座

 哪些事情可能会激怒巨蟹座老板,或者让他们不悦?

攻击挑衅。如果你咄咄逼人,似乎要跳出来当“老大”,他们会立刻感到威胁。

利用他们。如果你的老板喜欢你,他们会十分亲切、善解人意;但是你永远不要将这些特质视为理所应当。

猛烈攻击他们喜欢或爱的人。千万不要对他们关心的人出言不逊,连这样的念头都不要有。即使你听到他们抱怨自己的伴侣,给予体贴的同情就好。

竞争性太强。如果你工作比他们还努力,在办公室加班到很晚,他们可能会认为你要抢走他们的工作,心生疑虑。

不接受指令或建议。当他们有时表现得像个孩子的时候,给予关怀,但不要摆出高高在上的样子!不要对他们说需要做什么或指出他们的错误。

5

狮子座

 哪些事情可能会激怒狮子座老板,或者让他们不悦?

利用。是的,狮子座老板可能是你共事过的最慷慨的人。但不要得寸进尺,或者觉得有权利这么做,这样做你会后悔的。

公开的难堪。如果你与老板之间有问题要处理,请务必私下处理,表现出对他们的尊敬。

偷懒!如果你没有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他们会感到非常生气和失望。

不尊重他们的权威。当他们对你和气地下达指令时,必须要照办。否则,和气可能会立刻转变为怒气。

抢风头。狮子座老板是天生的表演者。让他们永远站在舞台中央,但要像是一位配角一样与他们一起快活地玩耍。

6

处女座

 哪些事情可能会激怒处女座老板,或者让他们不悦?

打电话请病假,没有准时来上班。除非你真的病了,否则处女座老板希望你来上班,而且他们希望你按时上班!

马虎。如果你条理混乱,在向他们提交工作前没有进行梳理,他们可能会非常恼怒!他们同样不喜欢不修边幅的人。

懒惰。如果你在工作上不够专注投入,处女座老板可能会问你是不是病了,然后开除你。

无视他们的反馈。是的,他们也许会唠叨不休,但是他们希望你接受他们建设性的批评,并且落实到工作中。他们需要你用行动证明你听进去了。

愚蠢。他们对逻辑思考的重视超过一切。精确而又耐心,如果你看起来缺乏工作所需要的批判性思考模式,他们会炒掉你。

7

天秤座

 哪些事情可能会激怒天秤座老板,或者让他们不悦?

强势。如果你的老板觉得你盛气凌人,他们不会器重你。不要逼得太紧。

污言秽语。你的老板看重礼仪,如果你在交谈中满是辱骂和无礼之言,他们会感到十分不悦。

片面。他们会注意到你不愿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问题。

自私的行为。如果你“一切以自我为中心”,那么你最好离他们远一点!

暴力。坏脾气,爆脾气!如果你不能保持冷静,这会让你的老板发怒……当然是以一种不失礼的方式!

8

天蝎座

 哪些事情可能会激怒天蝎座老板,或者让他们不悦?

背叛。天蝎座是出了名的有仇必报。不要背叛他们!

暴露他们的秘密。记住,你的天蝎座老板喜欢保持神秘,必须掌控他们的世界……和他们的秘密。

权力斗争。如果他们没有掌控局面,同时感觉你或其他任何人试图篡权,那就要小心了!

操控。尽管天蝎座能够操控别人,但他们不能接受被人操控。如果你的老板是天蝎座,绝对不要试图对事情施加过多影响。

鬼鬼祟祟的行为。如果他们路过你的办公桌,你突然关掉电脑屏幕,或者紧张兮兮地弄乱什么文件,他们的触角会立刻竖起来。

9

射手座

 哪些事情可能会激怒射手座老板,或者让他们不悦?

如果你不尊重他们的哲学观点和策略,那么你很快会引发他们的怒火。

不诚实。夸张归夸张,说谎就另当别论了。诚实是对待射手座老板的上佳之策。

愚蠢。换言之,每次的做法都一样,却期待出现不同的结果,尤其是在他们已经告诉你了一个更好的方法之后。

消极。他们看待事物的方式是“玻璃杯里有半杯水”,而不是“玻璃杯里空了一半”。不要总是用阴霾遮挡他们的阳光。

10

 摩羯座

 哪些事情可能会激怒摩羯座老板,或者让他们不悦?

不符合常规。你的老板本质上十分遵循传统,不能容忍有人扭曲或者破坏规则。

不重视家庭。尽管你的老板是事业型的人,可能会要求你牺牲私人时间,但他们尊重对家庭的义务和责任。

不尊重他们。要记住谁才是主管,有疑问时要始终遵从你老板的权威。反抗不会长久。

高度敏感。他们是务实的现实主义者,希望取得实效。不要用过多情绪浪费他们的时间和精力。

抨击他们的声望很可能会被解雇。他们重视身份地位,他们会提醒你谁才是老板。

11

水瓶座

 哪些事情可能会激怒水瓶座老板,或者让他们不悦?

情绪化的偏见。尽管他们看起来并不生气,但如果你在决策中一再流露出情绪化的偏见,最后可能会导致他们对你说:“你不适合这家公司”。

粘人的行为。你的老板会在工作中授予你充分的独立性来展现你的个性,他们也期待获得同样的空间。

陈腐守旧。如果你不愿做出改变,往前迈进,你的老板会注意到。

缺乏“社会意识”。如果一切都是为了你自己,那么你不适合他们公司。

傲慢。你的老板不能容忍炫耀卖弄,或者过于需要巴结谄媚的自我。

12

双鱼座

 哪些事情可能会激怒双鱼座老板,或者让他们不悦?

过于一板一眼。如果你特别严格地执行计划,那么你的“待办事宜”列表可能没太多进展。

吹毛求疵。如果你常常批评他人,他们会担心这会给公司的其他人带来负面影响。

过于强硬。如果你显得太过强势,你的老板起初可能会配合你,但这只是他们在等待一个好时机与你讨论这个问题。

无视想象力。尊重双鱼座老板的想象力和看见愿景的能力。

不相信他们。他们有时候会像一位梦想家,但是绝不要低估他们以令人惊叹的敏感与洞见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白名单。

想阅读更多作者的文章,请在后台回复 大卫 即可。

想体验大师级的占星疗愈?

大卫老师占星咨询预约进行时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如何报名?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