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碎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碎碗

2018-11-21 20:14:53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碎碗

  1、

  “大概就是这么个情况,我还是建议你早日接受治疗。”医生扶了扶眼镜,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窗外的阳光刺了过来,他突然有点头疼,踉踉跄跄的站起来。

  “唉,小伙子,你的东西忘记拿了。”医生叹了口,捡起被他丢在地上的化验单,扔到脚边的垃圾桶里,同时被扔掉的还有他年轻破败的灵魂

  他从医院奔出来,站在天桥发呆。

  头顶的风刮过,堵住了喉咙,他只能发出像野兽嘶哑的干嚎。

  怎么会这样?

  命运这狗杂碎!

  他绝望的望着脚下飞驰而过的汽车痛苦的脸慢慢舒张。他深深呼了一口气,跳吧,跳下去一切都结束了。

  这时,手机响了,是她打来的。

  在哪呢?

  恩,这就回去。

  他收回踏到栏杆上的一只脚,揉了揉眼睛,朝着家的方向挪去。

  2、

  她瞪着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碗里的汤洒了一桌。

  你再讲一遍。

  我说,分手

  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你现在讲这种话?

  现在讲,还不算晚。

  原因

  我爱上别人了。

  哐当,陶瓷碗落地,碎了,他的心也跟着碎了。

  3、

  他第一次见到她,是在落雨的乌镇,她穿着一身碎花长裙仓促的躲到了他的伞下。他慌张的避开,她却仰起一张被雨打湿的小巧脸庞,嗔怒的抓住了伞柄。再看向她时,男孩呼吸乱了节奏,他知道,爱情来了。

  后来,恋爱交往订婚,一切都很完美。谁料到,婚前体检他竟查出艾滋,拿到结果的那一刻,他笑了,抓着医生的手说,别,你肯定在骗我。瞧我这体格,我是能得那种病的人?

  站在天桥上,他想一了百了,没法活了。

  手机响了,他接了电话,是她,他的未婚妻

  他咽下了最后一滴眼泪,心想,她是好姑娘,好姑娘不该跟着我。

  4、

  她想起第一次见到他,湿漉漉的石板路,他一个人撑着伞,影子落在水洼里,划出温润线条。躲进他的伞里,探出头,对上一双清澈的眼,她心想,男孩是个不错的人。

  那时,她在几个追随者中摇摆不定暧昧不清。即使和他谈了恋爱,她依然暗地发展了其它关系

  他对她很好,她对他也不错。但不够,她需要刺激

  几天前,她和他去医院做了婚前体检,检查完回来,吃饭时他突然说,分手吧。她有些意外,第一反应是不是出轨的事被发现了。不,不可能,这方面她一向处理的很细致,露不出任何蛛丝马迹

  分手的事让她很难过

  她愿意和他结婚,包括度过漫长一生。和他在一起,格外舒心自在,也无须担心财务状况,她相信他们会筑建一个和睦家庭

  她爱他,她也爱别人。

  不同程度不同方式的爱。

  但这些爱并不影响她结婚生子

  碗碎的时候,她感到了莫大的失落空虚

  5、

  “您好,我是xx医院体检科,方便过来一趟吗。您的体检报告出了点问题,需要再次确认。”

  挂了电话,她匆匆赶去医院。

  6、

  三天后,他被告知因为检验人员把他的血样标本和别人的搞混了,导致误诊。

  他哆哆嗦嗦的问,我是健康的吧?

  是的完全健康。

  他哭了,又突然笑了,披上外套奔去找她,他要告诉她,他会和她一辈子在一起,永远不分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碎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