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蒋劲夫家暴女友居然路转粉,俞敏洪歧视女性却遭全网狂喷】确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蒋劲夫家暴女友居然路转粉,俞敏洪歧视女性却遭全网狂喷】确定

2018-11-21 22:15:06 作者:李小白 来源:明白学堂 阅读:载入中…

【蒋劲夫家暴女友居然路转粉,俞敏洪歧视女性却遭全网狂喷】确定

  明白学堂一个适合与最亲密的人分享公众号关注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男人在动手之后的道歉和上个世纪侵略战争一样,虽然时间过去很久,但依旧不可原谅

  女性最终追求的不是女权,而是两性在人格上的平等对待

  近日,网上都在疯传两件事,一是号称每年读一百本书的俞敏洪发表关于女性的不当言论;二是蒋劲夫家暴女友。这两件事表现出的都是关于女性被不平等对待的现象

  一些男性对于女性的歧视无关乎其自身所受教育事业成功与否,而是在于人性思想上的认知

  “衡量评价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比如,中国女人挑选男人的标准是要男人会赚钱,至于良心不好不管,所以中国女性的堕落导致了国家的堕落。”这是俞敏洪在某论坛上的讲话。印象中的俞敏洪是一个学识言语都十分得体的人,实在难以相信他会说出如此歧视女性的话。

  随后又对此作出解释:“我想表达的真正意思是:一个国家的女性的水平,就代表了国家的水平。女性素质高,母亲素质高,就能够教育出高素质的孩子。男性也被女性的价值观引导,女性如果追求知性生活,男性一定会变得更智慧;女性如果眼里只有钱,男性就会拼命去挣钱,忽视了精神修炼。女性强则男人强,则国家强。”

  如果按俞敏洪的话来说,现在中国堕落的主要原因是女性,是女性在择偶方面选择影响了男性,女性追求什么样的生活也会影响男性,孩子的教育是否成功问题也归到女性身上。小白想说一句,要是所有都归究到女性身上,那这个社会要男性干什么!

  首先,孩子的教育应该是夫妻间相互配合,共同引导,给孩子输入正确价值观,人生观教会做人道理。而不是女性素质高就能教育出素质高的孩子,那些文化不高的农村女性同样能培养自己的孩子出人头地的要怎么说?

  男性的智慧和能力强弱应该是方方面面的原因,并不是说身边的女性追求知性生活他们就会随之提高的,在小白看来这些只不过是那些道貌岸然的人的一种借口。女性眼里只看重钱,男性就会去拼命赚钱。难道这些男性身边没有女性就不去拼命赚钱了吗?

  赚钱是为给自己一个更好的生活,而不是去为了某个人

  其次,国家的水平高低是受女性影响,那美国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的原因照这样讲,并不是因为科技因素经济因素,而是因为美国的女性水平很高了?反观中国,上个世纪的中国很落后,那个时候的中国难道就没有水平高的女性吗?那以后国家都不去提高自己的国力水平,把全国女性集中起来,加强精神教育和素质教育,国家的产值就自己上去了吗?

  最后小白想说,俞敏洪最开始的言论和后面作出的解释其实是一个意思,就是对女性在他心里和认知上是不公平的。孩子,家庭,国家这些的落后、失败全部归咎在女性身上,就像在古代,商朝、唐朝的灭亡人们把原因归到女人身上,相信在古代男权强势时代,女性不可能会有这么大的权利参与朝廷决策,不可否认这是一部分原因,但绝不是主要的原因。

  对于女性的不公平,是源于人类历史上最古老偏见与歧视,它把女性卷入这种社会机制这种,并且要求女性去遵守性别要求:诸如要顾家、要贤惠、要温柔、要美貌.....,对那些不满足此要求的女性,自然生出不满厌恶

  女性生来平等,这些凭什么要女性来背锅。

  对女性的伤害不仅是精神上的,不可原谅的还有身体上的伤害。

  似乎消失一段时间的蒋劲夫昨天突然被曝出家暴女友,以这样的消息出现大众视野里确实很惊讶

  女友晒受伤照指蒋劲夫家暴,随后蒋劲夫发博承认并道歉,又有好友出来替蒋劲夫澄清,另指家暴隐情,蒋劲夫女友私生活混乱,出入夜店,假孕,曾找黑道的人威胁围堵蒋劲夫,致使其不能回国等等。还有人路转粉,说蒋劲夫是第一个敢大方承认家暴的明星

  不管真相是什么?先动手打人是不对的。按照蒋劲夫好友这么说,女朋友有黑道势力,还有蒋劲夫动手的机会吗?当然,这只是小白的猜测,对于明星的私生活不去过多的谈论,事情总有真相,静观其变就好。先来说说家暴这个事情。对于家暴,相信很多女性跟小白的看法是一样的,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男人在动手之后的道歉基本毫无可信度。“如果你曾用双手杀害我,就别再妄想用它来拥抱我。”

  蒋劲夫的家暴能被关注到是因为他有名气,那那些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会有多少这样的情况存在?听朋友说过这样的一件事情:琪琪就是一个经历过家暴的人,她和男友同读当地一所985院校,在学校里两人相处的还不错毕业开始同居后男友就开始陆陆续续的对她家暴,有时甚至不需要原因,单单看她不爽就是一顿暴打。用烟头烫,拿叉子扎胳膊等等行为。有过几次,她举报了男友,他进了局子。可家暴既不是杀人又不是放火,关不了几天就会出来。也逃过几次,每次都被软磨硬泡回去。身体上的伤总归能好起来,但心里的伤恐怕永远好不了了。

  相比那些婚后变脸实施暴力的人相比,她还有机会逃。想到之后还会经历无数次同样的事情,姑娘你还有勇气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吗?以前的那些情话仿佛都说给了空气,眼前施展暴力的他就是个充满仇恨敌人经历家暴的人,就像陷在了黑色沼池中,越是挣扎就越是陷得深,眼睛里只有看不到尽头的绝望被家暴一次,一定要及时制止,选择隐忍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在传统思想赋予社会对于女性的歧视、伤害还有不公平是根深蒂固的,女性长期以来追求的不是女权,不是强势,也请社会不要用这些词语来形容女性,她们追求的是人性的平等,大众看待她们是不带偏见的。

  往期文章

  你这样,我就可以不带任何属性的“勾引”你!

  『上古预言』这5天里男男女女最应该做的是这些。

  “你是我女朋友,摸你不应该吗?”

  吻你的嘴唇,就知道“犯罪”是什么味道

  成人世界里,『过期情爱』有救吗?

  逼疯蓝洁瑛,压死她最后的一根稻草并不是性侵,而是他们

  1000个女人写给女人的建议

  爱越久就会爱越深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