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星座谁说翻脸就翻脸,最难琢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星座谁说翻脸就翻脸,最难琢磨?

2018-11-22 11:45:23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12星座谁说翻脸就翻脸,最难琢磨?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十二名

  天秤座

  不但有着天使脸庞,还有着天使的心,散播友情散播爱才是天秤的日常。放心大胆的跟天秤作妖,友谊小船是不会翻的。如果能连ta都惹翻了,我只想问,你是魔鬼吗?

  第十一名

  摩羯座

  摩羯老大哥/姐不要太稳,脾气百分百能控制住,基本不存在翻脸的可能。你皮任你皮 ,把你当瓜皮!闹别扭、使小性子、耍大小姐脾气,在摩羯眼中都跟小孩子过家家一样,一笑了之,哪里值得生气

  第十名

  巨蟹座

  脾气很好,不招灾不惹祸的,除了偶尔吃个醋别的也没啥了。平时自己不搞事,别人来搞事,巨蟹还会帮忙兜着,拿什么翻脸?所以,和巨蟹做朋友,怎么玩都行,这就是个软柿子,随便捏~~

  第九名

  金牛

  人很闷,不会轻易翻脸,顶多也就是生生闷气,十天半个月不搭理人而已。金牛很老实,最起码表面功夫做得很足,有脾气也不会随便往别人身上撒,只是会对你冷冷的,让你知道宝宝僧气了。

  第八名

  双子座

  虽然精分得厉害,但是会做人,心里再怎么不爽,也不会当众翻脸。难琢磨,但翻脸的概率不高。这就是高情商好处,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和别人闹别扭,拆了人缘,也毁了名誉

  第七名

  处女座

  原则性强,不踏过红线大家还是好朋友,否则,嘴巴毒起来,老扎心了。翻脸很坚决,知道处女底线的人,都不会去碰。所以,和ta接触之前,最好先找朋友探探底,省的踩了地雷

  第六名

  白羊座

  虽然是说翻脸就翻脸,但并不难琢磨,顺着毛捋,乖乖羊;逆着毛捋,炸药包。不想让白羊跟你翻脸,就由着ta来,撞了南墙自然会回头的,你非半路拦着,只会给ta惹毛。

  第五名

  狮子

  狮子很要强,说好听点争强好胜,说难听点就是输不起。赢了,可把我自己给牛逼坏了,叉会儿腰;输了,一准翻脸,以后便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不找机会把你按在地上来回摩擦十几遍,这事不算完。

  第四名

  射手

  有情绪表现出来,翻脸可以跟翻书一样,完全属于个人问题,不搭理他就好。射手懒得想那么多,也懒得顾虑那么多,开心了就笑,不开心了就闹,对待这种随心走的人,不要太认真

  第三名

  双鱼座

  极易情绪化,一言不合就跟自己赌上气了,小嘴巴鼓得,跟充了气似的。双鱼既玻璃心,又没原则,稍微感觉有点不爽,小脾气立马上来了。也是性情中人,多哄哄就没事了。

  第二名

  天蝎座

  满满的神秘感+满满的坏脾气,一不小心容易点着。天蝎的高冷,让人猜不透,天蝎的疑心病和腹黑,再加上报复心,整体危险度极高。属于那种“你瞅我干啥? 我瞅你咋滴!”然后俩人就能干起来的主。

  第一名

  水瓶座

  一个行走的蛇精病。来自星星的瓶,不是难琢磨,而是没法琢磨,ta翻脸的原因常人根本不在一个频道。不要瞎琢磨了,你能猜出蛇精病的想法,就离蛇精病不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