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轨

2018-11-22 18:52:18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轨

  当最后一季的蚕茧卖掉后农闲时节就来了。家家户户再也不用为那些可爱的蚕宝宝早起晚睡,终于歇歇吃顿热乎饭。辛苦了大半年的少妇们可以搂着孩子梦着男人睡到自然醒。

  暮秋天色晚来早。华媳妇帮孩子检查作业安排好睡觉小声看了会儿电视自己也躺下了。小儿打着均匀鼾声坠入梦乡。辗转反侧自己怎么也睡不着。

  明亮月光穿过西窗照进屋里。此刻他睡了吗?他在想我吗?华外出打工去了很远的地方一年半载回不来。也真是难为她,如狼的年龄夜夜独守空房。她想,还是喂蚕的日子好,天天早起晚睡,苦点累点,但能触枕即睡啥也不想。

  电视里夫妻恩爱镜头突然闪进脑海,不由得一阵躁热。她干脆放长了思绪的线,寻找复习着每一个兴奋的点。她想到了婚礼上华跪献玫瑰时的激动,约会小树林时的浪漫,初吻时的羞涩……她越想越贪婪,脸开始发烫,手心开始冒汗,恍惚之中似乎有人慢慢靠近了她身边……

  出门在外很辛苦留守家园容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